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宽频

《敢教日月换新天》 第七集 奠基固本

21-06-25 16:01 来源:央视网 编辑:刘姗

  本集主要内容: 新中国成立后,百废待兴。面对突如其来的朝鲜战争,中国共产党作出了抗美援朝的重大决策。经此一战,新中国真正站稳了脚跟。随后党提出过渡时期总路线,开始工业化建设和社会主义改造。到1956年底,成功地实现了对农业、手工业和资本主义工商业的社会主义改造,“一五”计划的部分指标提前完成。党团结带领人民完成社会主义革命,确立了社会主义基本制度,推进社会主义建设,成功实现了中国历史上最深刻最伟大的社会变革,为当代中国一切发展进步奠定了根本政治前提和制度基础。 (《敢教日月换新天》 第七集 奠基固本)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