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宽频

《敢教日月换新天》 第一集 开天辟地

21-06-25 16:01 来源:央视网 编辑:刘姗

  本集主要内容: 1840年鸦片战争之后,中国一步步沦为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民族危机深重,人民陷入苦难深渊,中国的先进分子和志士仁人不断探索救国救民的道路,但是都失败了。十月革命一声炮响,给中国送来了马克思列宁主义,中国共产党应运而生。这一开天辟地的大事变,深刻改变了近代以来中华民族发展的方向和进程,深刻改变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途和命运,深刻改变了世界发展的趋势和格局,照亮了中国人民前进的道路。从此,中国革命的面目就焕然一新了。 (《敢教日月换新天》 第一集 开天辟地)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