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市皋兰路街道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文艺演出

21-06-23 17:1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中国甘肃网6月23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6月23日下午,兰州市皋兰路街道在黄河剧院举办“百年盛世谱华章、凝心聚力开新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文艺演出暨共驻共建单位表彰大会,街道、社区全体干部和来自辖区各共建单位党组织代表共计800余人参加。

  文艺演出由“饮水思源·不忘初心”“薪火相传·砥砺前行”“凝心聚力·竭诚为民”三个篇章组成,通过歌舞、访谈、器乐演奏、诗朗诵、合唱等多种艺术形式,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下午2时,文艺演出在全体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拉开帷幕,《“传”桨》《天下乡亲》《红色摇篮》《盛世欢歌》《我的祖国》等一系列独具特色的节目精彩纷呈,随着欢快动感的旋律,演员们用动听的歌声和曼妙的舞姿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

  配乐朗诵《祖国不会忘记》带领与会观众一起重温了建党百年以来,艰辛而辉煌的风雨历程。此外,演出还特别邀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张云枢、马炯锦、石占鳌三位老党员代表,以“不忘初心”为主题,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入党经历和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作为皋兰路街道党史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党员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演出形式,在丰富群众文化娱乐生活的同时,进一步密切辖区单位联系,增进党员群众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充分调动他们参与社区建设的积极性,最大限度凝聚基层治理合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