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中央第十五督导组下沉兰州新区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21-06-22 08:1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中央第十五督导组下沉兰州新区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中国甘肃网6月2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王占东)6月21日上午,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五督导组组长陈豪一行下沉兰州新区督导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胡焯陪同督导,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朱天舒作表态发言。

  督导组与兰州新区党工委召开座谈会,听取兰州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情况汇报,兰州新区人民法院、兰州新区人民检察院、兰州新区公安局、兰州新区民政司法和社会保障局负责人作补充汇报。

  陈豪对兰州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自我革命,当前要聚焦重点任务,加大组织查处力度,着力查处严重违法违纪问题,坚决清除害群之马,对存在的问题不仅要一清二楚,更要深挖病灶,做到见人见事见案。要进一步加大成果转化力度,加强政法工作创新,加大政法队伍紧密服务新区发展力度,在抓深化、见成效上下功夫。

  陈豪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体系,层层传导压力,推动教育整顿真正取得实效;要立足长治长效,持续深化整改,突出学习教育的持续性,加快线索核查进度,打好顽瘴痼疾攻坚战;要坚持压茬推进,严格开展评估验收,围绕教育整顿的四项任务进行评估,重点看政治忠诚是否筑牢、害群之马是否得到清除、顽瘴痼疾是否得到彻底整治、英模精神是否得到弘扬以及为民办实事成效如何、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是否得到提升;要坚持统筹兼顾,促进教育整顿成果有效转化,把教育整顿成效转化为做好政法工作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强大动力,总结经验,做好建章立制。

  陈豪强调,要紧紧围绕为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营造安全稳定环境的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树牢底线思维,增强工作的预见性、主动性,坚持两手抓两促进,以刻不容缓的责任感紧迫感抓好各项措施落实,把确保庆祝活动绝对安全、热烈祥和作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效的重要检验。

  其间,督导组还调研了兰州新区现代农业产业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尹弘在兰州新区调研时强调 坚持创新引领突出特色优势强化产业支撑 努力在全省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尹弘在兰州新区调研时强调 坚持创新引领突出特色优势强化产业支撑 努力在全省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 兰州市七里河区政府举行“光荣在党五十年”勋章颁发仪式 兰州市七里河区政府举行“光荣在党五十年”勋章颁发仪式
  • 定西岷县:当归熟地育苗培训到田间“轻简化”耕种增效益 定西岷县:当归熟地育苗培训到田间“轻简化”耕种增效益
  • 兰州:8旬老人“光荣在党50年” 用亲身经历述初心故事 兰州:8旬老人“光荣在党50年” 用亲身经历述初心故事
  • 【百年风华 奋进甘肃·党员风采】社区党支部书记黄蓓:发挥党建引领 “贴近群众”办理实事 【百年风华 奋进甘肃·党员风采】社区党支部书记黄蓓:发挥党建引领 “贴近群众”办理实事
  • 引洮工程:数百万老百姓的幸福梦 引洮工程:数百万老百姓的幸福梦
  • 临夏州乡村振兴示范村江牌村——芍药花海引客来 农旅融合促振兴 临夏州乡村振兴示范村江牌村——芍药花海引客来 农旅融合促振兴
  • 尽职免责甘肃省市场监管部门执法人员21种免责情形明确 尽职免责甘肃省市场监管部门执法人员21种免责情形明确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欧阳坚在天水会见周春艳郭虎
2   任振鹤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134次常
3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4   中央第十五督导组下沉兰州新区督导政法
5   尹弘在兰州新区调研时强调 坚持创新引
6   2021(辛丑)年公祭中华人文始祖伏羲大
7   兰州市民政局召开2021年度儿童督导员培
8   兰州市七里河区政府举行“光荣在党五十
9   定西岷县:当归熟地育苗培训到田间“轻
10   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中职组化
11   兰州:8旬老人“光荣在党50年” 用亲身
12   “甘”愿奉献 点亮青春——甘肃青年志
13   【百年大党·堡垒(9)】畅家巷社区:“
14   【百年大党·阵地(30)】兰州战役之实
15   【百年大党·先锋】从日常护理到武汉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