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环县羊羔肉”列入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保障产品”

21-06-19 19:53 来源:新华社客户端 编辑:常欢

  原标题:“环县羊羔肉”列入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保障产品”  

  新华社客户端甘肃频道6月19日电(记者张睿)日前,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和环县人民政府共同签署了《产品保障协议书》,奥运会女排冠军杨昊、宋妮娜、魏秋月共同为“环县羊羔肉”颁发了“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保障产品”证书。

  发布会现场。(环县宣传部供图)

  甘肃省政协副主席、庆阳市委书记贠建民说,在中国体育健儿紧张备战东京奥运会的关键时刻,“环县羊羔肉”经过严格的检测检验和层层筛选评比,正式列入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保障产品”,这是对庆阳地方特色农产品的高度认可和现代农业产业发展的鞭策鼓舞,具有重要意义。

  庆阳市委常委、环县县委书记柴春接受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局长刘大庆赠送纪念品。(环县宣传部供图)

  近年来,环县将羊产业作为致富增收的主导产业,坚持现代肉羊产业化开发方向。截至2020年底,环县羊只饲养量达到220.3万只,总产值突破30亿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首届红色题材网络小说征文大赛系列活动今日开幕 甘肃省首届红色题材网络小说征文大赛系列活动今日开幕
  • 兰州市城关区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合唱比赛 兰州市城关区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合唱比赛
  • 甘肃省前5个月外贸进出口总值同比增长50.9% 甘肃省前5个月外贸进出口总值同比增长50.9%
  • 尹弘任振鹤会见郝鹏一行 尹弘任振鹤会见郝鹏一行
  • 甘肃省开展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督查 甘肃省开展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督查
  • 中央企业助力甘肃乡村振兴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在京举行 郝鹏尹弘讲话 任振鹤主持 中央企业助力甘肃乡村振兴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在京举行 郝鹏尹弘讲话 任振鹤主持
  • 图解|多措并举!甘肃把为民办实事落到实处 图解|多措并举!甘肃把为民办实事落到实处
  • 陇原红色文物有“话”说④|书箱里的革命情 陇原红色文物有“话”说④|书箱里的革命情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陇南武都:已由偏僻角落变成甘肃向南开
2   《今日聚焦》——绿染山川 百姓安乐 生
3   【百年大党·先锋】把南梁精神深植学生
4   甘肃省首届红色题材网络小说征文大赛系
5   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化工
6   兰州市城关区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
7   “甘味”进京 央企“点赞”
8   天水市“看革命文物 解精神密码”网络
9   甘肃:公安普通高等院校公安专业招生面
10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发布志愿填报辅助咨询
11   高考第一次志愿填报时间:6月25日-27日
12   兰州中考笔试结束 外语听力口语考试今
13   兰州市城关区开展 “童心向党 礼赞百年
14   甘肃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四
15   兰州战役纪念馆:铭记不朽的峥嵘岁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