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19所军队院校今年在甘计划招生325人

21-06-15 09:0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专题】聚焦甘肃2021中考高考

  原标题:19所军队院校今年在甘计划招生325人

  中国甘肃网6月15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首席记者 武永明)今年共有19所军队院校在我省招收普通高中毕业生325人,划线类别均为一本,其中理科男生299人、女生17人,文科男生8人、女生1人。

  今年在我省招生的19所军队院校分别为:国防科技大学、陆军工程大学、陆军装甲兵学院、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陆军特种作战学院、陆军边海防学院、陆军勤务学院、海军大连舰艇学院、空军工程大学、空军航空大学、空军预警学院、空军军医大学、火箭军工程大学、战略支援部队航天工程大学、战略支援部队信息工程大学、武警工程大学、武警警官学院、武警特种警察学院、武警海警学院。其中,空军航空大学第一次在我省招生。

  政治考核:报考军队院校的考生须参加政治考核。报考军队院校的考生,持学校教务部门出具的体质测试成绩证明,到高考所在地县级人民武装部领取“军队院校招收普通中学高中毕业生政治考核表”填报个人信息,由毕业(补习)学校和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审核盖章后,报送高考所在地县级人民武装部。人民武装部协调当地公安部门统一组织实施,并委托基层武装部实地走访调查,将合格考生的政治考核表交省军队院校招生办公室。

  参加军检:政治考核合格的考生,由省军区招生办公室按照高考成绩排名,按照理科男生1000人、女生110人,文科男生40人、女生6人确定参加军检考生。入围考生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3日内核酸检测结果及4张1寸正面免冠白底彩色照片按照指定时间地点参加军检, 军检包括面试、心理检测和体格检查3项内容。(军检时间、地点请扫上方二维码查看)

  填报志愿:报考军队院校的考生,按全省规定的时间及要求网上填报志愿,志愿均填在本科提前批A段。报考军队院校实行“1+1”顺序志愿模式,即考生填报1个第一志愿和1个第二志愿。对未完成招生计划的院校,将公开征集志愿,仍采用“1+1”顺序志愿模式。

扫码查看招生须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去年甘肃省共采集血液66.76吨22万余人无偿献血 去年甘肃省共采集血液66.76吨22万余人无偿献血
  • 甘肃省高考评卷各科目实施多评模式 甘肃省高考评卷各科目实施多评模式
  • 这个美术作品展 呈现陇原大地百年巨变 这个美术作品展 呈现陇原大地百年巨变
  • 兰州市中考实验操作考试顺利进行 兰州市中考实验操作考试顺利进行
  • 中科院西北研究院研究员李宗省:祁连山上的“守望者” 中科院西北研究院研究员李宗省:祁连山上的“守望者”
  • 擦亮“黄河之滨也很美”的城市新名片 擦亮“黄河之滨也很美”的城市新名片
  • 优质服务“沉到底” 群众就医“不跑路”——兰州市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侧记 优质服务“沉到底” 群众就医“不跑路”——兰州市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侧记
  • 书写青藏之窗崭新篇章 绘就雪域羚城壮美蓝图——甘南州合作市经济社会发展综述 书写青藏之窗崭新篇章 绘就雪域羚城壮美蓝图——甘南州合作市经济社会发展综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
2   19所军队院校今年在甘计划招生325人
3   端午经济有多“热”?周边游搜索量猛涨
4   S36临康广高速公路项目开工建设
5   兰州大学今年在甘计划招生1176人
6   去年甘肃省共采集血液66.76吨22万余人
7   甘肃省博邀观众每周观看一部露天电影
8   国防科技大学今年在甘计划招生56人
9   短视频《国之重宝——淳化阁帖》获评中
10   中国传统工艺邀请展开展 甘肃非遗精品
11   甘肃省高考评卷各科目实施多评模式
12   关于进一步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通
13   “品味端午 相遇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14   这个美术作品展 呈现陇原大地百年巨变
15   兰州新区栖霞社区党员干部参观党史学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