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大学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比赛

21-06-13 09:4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兰州大学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比赛

  中国甘肃网6月1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苏家英)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近日,兰州大学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合唱比赛。

  当日上午,来自全校的37支参赛队伍、2000余位师生共同唱响爱党爱国主旋律,讴歌、颂扬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展示了兰大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艺术学院等15支代表队进入决赛。

  合唱比赛决赛于当晚举行。《我的祖国》《前进吧,中国共产党》《向往》《歌唱祖国》等一首首风格多样、旋律鲜明的红色歌曲响彻舞台,表达了兰大师生对祖国、对党的无限热爱与深深祝福。决赛的15支参赛队伍将流行与经典融合,运用乐器、舞蹈等多种形式极大增强了歌曲的表现力度。整场比赛高潮迭起,掌声阵阵、喝彩不断。艺术学院合唱代表队在本次比赛中演唱《忆秦娥·娄山关》《怒吼吧!黄河》两首经典曲目,恢弘的气势振奋了全场观众的心,展示出专业的演出水平和较高的艺术水准。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西北新村社区联合西北新村小学开展“品民俗·迎端午”主题活动 兰州市西北新村社区联合西北新村小学开展“品民俗·迎端午”主题活动
  • 张掖甘州区靖安乡新沟村的3000亩高标准玉米制种基地 张掖甘州区靖安乡新沟村的3000亩高标准玉米制种基地
  • 1-5月省列重大项目累计完成投资608.83亿元 1-5月省列重大项目累计完成投资608.83亿元
  • 甘肃省首个钢渣改良黄土路床试验段成功铺筑 甘肃省首个钢渣改良黄土路床试验段成功铺筑
  • 文物映耀百年征程,2021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甘肃文博主会场活动凸显红色主题 文物映耀百年征程,2021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甘肃文博主会场活动凸显红色主题
  • 兰州设立专门反映窗口破解群众办事“疑难杂症” 兰州设立专门反映窗口破解群众办事“疑难杂症”
  • 为教育强国建设贡献“读者力量”,读者出版集团首本学术期刊“诞生” 为教育强国建设贡献“读者力量”,读者出版集团首本学术期刊“诞生”
  • 央视大型直播特别节目《今日中国·甘肃篇》明日开播 央视大型直播特别节目《今日中国·甘肃篇》明日开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西北新村社区联合西北新村小学开
2   兰州市举办诗歌吟咏朗诵活动庆祝端午节
3   甘肃省职工演讲比赛决赛在兰举行
4   嘉峪关市中级人民法院深入开展“我为群
5   白银会宁:用好红色资源 传承红色基因
6   张掖甘州区靖安乡新沟村的3000亩高标准
7   甘肃省率先完成4种证件换发工作
8   1-5月省列重大项目累计完成投资608.83
9   甘肃省首个钢渣改良黄土路床试验段成功
10   文物映耀百年征程,2021年文化和自然遗
11   兰州设立专门反映窗口破解群众办事“疑
12   为教育强国建设贡献“读者力量”,读者
13   【厚道甘肃 地道甘味】永昌羊肉:绿色
14   甘肃省2021年高考进入试卷评阅阶段 张
15   马廷礼在省委统战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