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为教育强国建设贡献“读者力量”,读者出版集团首本学术期刊“诞生”

21-06-13 09:10 来源:新甘肃 编辑:宋芳科

  《甘肃教育研究》新刊首发式现场,向《甘肃教育研究》学术顾问、编委会成员和审读专家颁发聘书。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6月11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施秀萍)今天上午,由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主管主办的《甘肃教育研究》新刊首发式在兰州举行,这标志着读者出版集团第一本学术期刊正式诞生,以“出版+教育”跨界发展,助力教育强国建设,喜迎建党百年、《读者》杂志创刊40周年。

  近年来,读者传媒致力于管理、优化期刊资源,原有期刊品种《读者》、《读者》(原创版)、《读者欣赏》《老年博览》《故事作文》《飞碟探索》等不仅实现了自小学生至老年人群体的全年龄层覆盖,还有针对艺术爱好者、科普爱好者等分众群体的精准满足。此次创办《甘肃教育研究》,旨在进一步调整读者刊群结构,填补“读者刊群”学术期刊空白,助力读者出版集团深耕教育领域,也为广大教育决策者、研究者、实践者搭建起教育理论交流的崭新平台。

  《甘肃教育研究》将秉承“服务广大教育工作者,助力教育事业全面发展”的发展理念,聚焦前沿教学成果,传播教育先进理念、成果经验和科学方法,为培养时代新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更多“读者”力量。

  据介绍,自2018年起,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深入调研教育类期刊市场,历时三年,于2020年12月,经国家新闻出版署批准筹办。2021年5月,《甘肃教育研究》正式创刊,国内统一刊号CN62-1221/G4,月刊,国内外公开发行。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建院院长周爱保,《甘肃社会科学》主编胡政平,西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校长贾金元,兰州市第一中学校长王文槐等学界、期刊界、教育界嘉宾纷纷表示,《甘肃教育研究》必将成为广大教师教育教学园地的良师益友、立德树人的精神家园,为甘肃乃至全国教育添翼助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央视大型直播特别节目《今日中国·甘肃篇》明日开播 央视大型直播特别节目《今日中国·甘肃篇》明日开播
  • 任振鹤在二〇二一年“一会一节”组委会第一次会议上强调  高标准谋划 高起点筹备 高水平组织 更好展示甘肃形象讲好中国故事增进民心相通 任振鹤在二〇二一年“一会一节”组委会第一次会议上强调 高标准谋划 高起点筹备 高水平组织 更好展示甘肃形象讲好中国故事增进民心相通
  • 尹弘在兰州开展巡河检查时强调 共同抓好大保护 协同推进大治理 努力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 尹弘在兰州开展巡河检查时强调 共同抓好大保护 协同推进大治理 努力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
  • “建党百年·春绿陇原”文艺展演《长征组歌》唱响黄河之滨  “建党百年·春绿陇原”文艺展演《长征组歌》唱响黄河之滨
  • 甘肃天水:樱桃熟了 甘肃天水:樱桃熟了
  • 临夏市枹罕镇:学史力行促发展,特色产业助增收 临夏市枹罕镇:学史力行促发展,特色产业助增收
  • 【网络中国节·端午】酒泉肃州区:万水千山“粽”是情 “邻里守望”一家亲 【网络中国节·端午】酒泉肃州区:万水千山“粽”是情 “邻里守望”一家亲
  • 丰收的喜悦——甘肃陇南夏收见闻 丰收的喜悦——甘肃陇南夏收见闻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厚道甘肃 地道甘味】永昌羊肉:绿色
2   甘肃省2021年高考进入试卷评阅阶段 张
3   马廷礼在省委统战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4   2021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活动甘肃突出红
5   甘肃省率先完成4种证件换发工作
6   央视大型直播特别节目《今日中国·甘肃
7   任振鹤在二〇二一年“一会一节”组委会
8   尹弘在兰州开展巡河检查时强调 共同抓
9   微视频|红色热土·会宁精神大型秦腔现代
10   “建党百年·春绿陇原”文艺展演《长征
11   中石油甘肃销售开放日走进定西 助农直
12   【视频】临夏市:芍药花海美如画亦农亦
13   3年过去了,张掖6万亩城市森林公园长这
14   甘肃兰州:靖远路社区开展“依法禁毒,
15   甘肃将办重走长征路直播活动 线上呈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