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外媒体刊甘肃

甘肃:“春雨润苗”助力小微企业蓬勃发展

21-06-10 10:26 来源:新华网 编辑:赵满同

  新华网兰州6月9日电(苏燕平) 近日,甘肃省税务局和甘肃省工商业联合会联合印发《2021年助力小微企业发展“春雨润苗”行动方案》,共同开展2021年助力小微企业发展“春雨润苗”专项行动。推出“惠苗政策进万家”“助苗服务优体验”“护苗成长促发展”等3大类主题活动12项行动措施,切实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

  据悉,“春雨润苗”行动是基于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调查、需求调查和小微企业直联直报、快速响应机制等渠道收集的小微企业重点诉求,通过各项“惠苗”“助苗”“护苗”措施,积极为小微企业纾困解难、助力发展。

  近年来,甘肃税务部门在服务民营企业发展、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方面在全国首创了税收优惠政策“不来即知”“不来即享”的服务方式,打造了助力企业发展的“项目管家”服务品牌。

  “分局干部向我公司办税人员推广‘电子税务局’、自助平台等非接触式办税模式。通过使用在线咨询问答和自助申领发票等服务,企业办税人员不必再像以前一样排队、抽号、等待,大大节省了办税时间,提高了办税效率。”甘肃大河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勇说。

  此外,甘肃省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加强与银监部门、银行金融部门的合作,进一步推进“税银互动”,扩大受惠范围,探索搭建“互联网+大数据+金融+税务”平台,优化和完善信贷审批流程,助力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问题。(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公交“红色记忆15路专线”启动 兰州公交“红色记忆15路专线”启动
  • 老得优雅 旧得有味 住着舒服——实地探访兰州老旧小区改造情况 老得优雅 旧得有味 住着舒服——实地探访兰州老旧小区改造情况
  • 兰州市开展医疗机构废水废气免费检测活动 兰州市开展医疗机构废水废气免费检测活动
  • 第二批陇南文县异地搬迁群众落户兰州新区 第二批陇南文县异地搬迁群众落户兰州新区
  • 任振鹤在舟曲县调研山体滑坡险情处置时强调 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注重科学预防综合施策 切实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做好防灾减灾工作 任振鹤在舟曲县调研山体滑坡险情处置时强调 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注重科学预防综合施策 切实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做好防灾减灾工作
  • 兰州城市四区“小升初”对口划拨方案出炉 快看!你的孩子上哪所初中 兰州城市四区“小升初”对口划拨方案出炉 快看!你的孩子上哪所初中
  • 甘肃省即日起至月底 新冠疫苗主要接种第二针 7月1日起恢复第一剂次和第二剂次正常预约接种 甘肃省即日起至月底 新冠疫苗主要接种第二针 7月1日起恢复第一剂次和第二剂次正常预约接种
  • 陇原红色文物有“话”说②|印章见证烽火岁月 陇原红色文物有“话”说②|印章见证烽火岁月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这场考试 永不完结
2   【沿着高速看中国】古丝路的新速度
3   甘肃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公布10处道路交
4   酒泉市举办党史宣讲大赛
5   酒泉市党史学习教育特色不断凸显 规定
6   快看看孩子上哪所中学?2021年兰州市城
7   快看看孩子上哪所中学?2021年兰州市城
8   兰州公交“红色记忆15路专线”启动
9   甘肃省支持服务企业开展职业技能培训
10   老得优雅 旧得有味 住着舒服——实地探
11   兰州市西固区小学招生时间:7月1日-15
12   甘肃省文物考古研究所宁县石家及遇村遗
13   兰州市城关区:打造多功能文明实践阵地
14   庆阳宁县:80万亩刺槐改善生态促增收
15   宕昌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2号实训楼净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