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快看看孩子上哪所中学?2021年兰州市城巿四区小升初对口划拨方案出台

21-06-10 09:4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李红军

  原标题:快看看孩子上哪所中学?

  2021年兰州市城巿四区小升初对口划拨方案出台

  中国甘肃网6月1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巧灵)2021年兰州市城市四区小升初对口划拨方案出台了。2021年我市城市四区小升初招生继续坚持“免试入学、相对就近、对口划拨、兼顾户口”和“大稳定、小调整”的原则,以2020年9月的小学毕业年级学籍库为依据,在2020年划拨方案的基础上,根据城区中小学分布状况、初中学校招生计划和小学毕业人数以及学生分布等情况,以毕业学校为单位进行对口划拨。

  城关区

  东郊学校:户籍在南河道以南,天水路(不包括)以东的学生到兰州市第七十八中学(科学院中学)。户籍在天水路(不包括)以西,东岗西路(不包括)、庆阳路(不包括)以南学生到兰州市第十一中学。户籍在黄河以南,平凉路(包括)以西,庆阳路(包括)以北的学生到兰州市第三十五中学。其余学生到兰州市第十四中学。

  一只船教育集团进修附小:户籍在南河道以南,天水路(不包括)以东的学生到兰州市第七十八中学(科学院中学)。户籍在天水路(不包括)以西,东岗西路(不包括)、庆阳路(不包括)以南学生到兰州市第十一中学。户籍在黄河以南,平凉路(包括)以西,庆阳路(包括)以北的学生到兰州市第三十五中学。其余学生到兰州市第十四中学。

  水车园教育集团水车园小学:户籍在黄河以北地区的学生,金昌路(包括)以西的学生到兰州市第三中学。户籍在金昌路(不包括)以东,庆阳路(包括)-东岗东西路(包括)以南的学生到兰州市第十一中学。其余学生到兰州市第三十五中学(不含区外生)。

  水车园教育集团民勤街小学:户籍在武都路(包括)-南昌路(包括)以南,静宁路(不包括)以东,庆阳路(包括)以北,平凉路以西的学生到兰州市第三十五中学。其余学生到兰州市第十一中学(不含区外生)。

  静宁路教育集团静宁路小学:户籍在黄河以南,通渭路(包括)、酒泉路(包括)以东,庆阳路(包括)、东岗东西路(包括)以北的学生到兰州市第三十五中学。户籍在黄河以南,永昌路(不包括)以西,庆阳路(不包括)以北的学生到兰州市第十九中学。其余学生到兰州市外国语学校。

  水车园教育集团秦安路小学:户籍在黄河以南,永昌路(包括)以西的学生到兰州市第十九中学。其余学生到兰州市第三中学(不含区外生)。

  通渭路教育集团通渭路小学:户籍在通渭路单号的学生到兰州市第十九中学。户籍在黄河以南,通渭路(包括双号)以东,张掖路(包括)以南的学生到兰州市第四十三中学。其余学生到兰州市民族中学。

  通渭路教育集团张掖路小学:户籍在南滨河路(不包括)以南,通渭路(不包括)以西,张掖路(包括)以南,酒泉路(不包括)以西,武都路(包括)以北,中山路(不包括)以东的学生到兰州市第十九中学。其余学生到兰州市外国语学校。

  十九中教育集团金塔路小学:户籍在城关区的学生到兰州市第十九中学。非城关区户籍,居住证地址在武都路(包括)以南、中山路以东、庆阳路(包括)以北、酒泉路以西的学生到兰州市第十九中学,其余学生到兰州市第八中学。

  十九中教育集团上沟小学:户籍在城关区的学生到兰州市第四十三中学。非城关区户籍,居住证地址在临夏路以南、白银路以北,中山路以西的学生到兰州市第四十三中学,居住证地址在黄河以南、中山路以东的学生到兰州市第八中学,其余学生到兰州市民族中学。

  耿家庄小学:户籍在民主西路(不包括)、民主东路(不包括)东西无限延伸以北的学生到兰州市第五中学。其余学生到兰州市第五十四中学。

  榆中街小学:户籍在黄河以南,庆阳路(包括)以北,皋兰路(包括)及和政路(包括)以东的学生到兰州市第十一中学。其余学生到兰州市第五十六中学。

  一只船教育集团一只船小学:户籍在麦积山路(不包括一只船南街单号)以北的学生到兰州市第十一中学。其余学生到兰州市第五中学。

  省实验小学:户籍在黄河以南,庆阳路-东岗西路以北,天水路以西的学生到兰州市第三十五中学。户籍在黄河以南,静宁路(不包括)以东,民主东西路(包括)、定西路(包括)、嘉峪关路(包括)以北的学生到兰州市第十一中学。其余学生到兰州市第五十四中学。

  畅家巷教育集团畅家巷小学:户籍在黄河以南,静宁路为界向南延伸,以东的学生到兰州市第五十四中学。户籍在畅家巷的学生到兰州市第三十五中学。其余学生到兰州市外国语学校。

  畅家巷教育集团酒泉路小学:户籍在黄河以南,静宁路(包括)及向南延伸段以东的学生到兰州市外国语学校。其余学生到兰州市第八中学。

  水车园教育集团白银路小学:户籍或居住证地址在广场南路(包括)以南、金昌路(包括)以东、民主西路(包括)以北、皋兰路(包括)以西的学生到兰州市第五十六中学,其余学生到兰州市第八中学。

  东站学校:户籍在黄河以南,天水路(不包括)以西的学生到兰州市第五中学。其余学生到兰州市第七中学(不含区外生)。

  平凉路小学:户籍在平凉路(不包括)以东,排洪沟以西,东岗东西路(不包括)以南,火车站东路(不包括)以北的学生到兰州市第五中学。其余学生到兰州市第五十三中学。

  宁卧庄教育集团宁卧庄小学:户籍在天水路以东,南昌路以南,瑞德大道以西,东岗西路(包括)以北的学生到兰州市第七十八中学(科学院中学)。其余学生到兰州市第十六中学。

  科学院小学:户籍在黄河以南,南河道以南,瑞德大道、排洪沟以西的学生到兰州市第七十八中学(科学院中学)。其余学生到兰州市第十六中学。

  五里铺小学:户籍或居住证地址在嘉峪关南北路以西且在东岗东西路(包括)-庆阳路(包括)以南的学生到兰州市第七中学(含三十七中学)。户籍或居住证地址在嘉峪关南北路以东,且在东岗东路(包括)以南的学生到兰州市第三十二中学。户籍在财经路-鱼池口路-拱星墩西路以东,且在东岗东路(不包括)以北的学生到兰州市第三十五中学东辰分校。其余学生到兰州市第十六中学。

  段家滩小学:户籍在城关区的学生到兰州市第十六中学。非城关区户籍,居住证地址在南河道以南,财经路-拱星墩西路以西,东岗东路(包括)以南的学生到兰州市第七中学,其余学生到兰州市第四十八中学。

  宁卧庄教育集团雁南路小学:户籍在城关区的学生到兰州市第七十八中学(科学院中学)。非城关区户籍,居住证地址在黄河以南、雁西路(包括)以东,南河道以北,排洪沟以东的学生到兰州市第十六中学,其余学生到兰州市第七十八中学(科学院中学)。

  宁卧庄教育集团宁兴小学:户籍在城关区的学生到兰州市第七十八中学(科学院中学)。非城关区户籍,居住证地址在雁园路-张苏滩路以东,南河道以南的学生到兰州市第七中学(含三十七中),其余学生到兰州市第四十六中学。

  兰大附校:户籍在天水路(包括)以西,定西路(包括)以北,排洪沟以西的学生到兰州市第十一中学。其余学生到兰州市第七中学。

  雁园路小学:户籍在雁园路-张苏滩路以东,南河道以北的学生到兰州市第三十五中学东辰分校。其余学生到兰州市第四十六中学。

  雁东路小学:户籍在城关区的学生到兰州市第三十五中东辰分校。非城关区户籍,居住证地址在雁东路以西,南河道以北的学生到兰州市第三十二中学,居住证地址在雁东路以东、雁滩路以北的学生到兰州市第三十五中学东辰分校,其余学生到兰州市第四十八中学。

  大砂坪小学:城关区户籍,地址在五一山西路以北,大砂坪小学以北的佛慈大街两侧的学生到兰州市第十九中学教育集团恒大校区;其余学生到兰州市第十中学。非城关区户籍,居住证地址在五一山西路-佛慈大街以西,盐场路(包括)以南的学生到知行中学(金城关回民中学),居住证地址在恒大绿洲住宅区及左家湾号段的学生到兰州市第十九中学教育集团恒大校区,其余学生到兰州市第十中学。

  安乐村小学:城关区户籍,地址在五一山西路以北,大砂坪小学以北的佛慈大街两侧的学生到兰州市第十九中学教育集团恒大校区;其余学生到兰州市第十中学。非城关区户籍,居住证地址在五一山西路-佛慈大街以西,盐场路(包括)以南的学生到知行中学(金城关回民中学),居住证地址在恒大绿洲住宅区及左家湾号段的学生到兰州市第十九中学教育集团恒大校区,其余学生到兰州市第十中学。

  七里河区

  龚家湾第三小学:户籍在龚家湾地区武山路至龚西路北侧的学生划拨至兰州九中,其余学生划拨至兰州八十八中。

  华林山第一小学:根据学生家庭住址划拨,住址在工林路以北的学生划拨至兰州十二中,其余学生划拨至兰州三十一中。

  华林山第二小学:根据学生家庭住址划拨,住址在二马路以北(不含)的学生划拨至兰州十二中,其余学生划拨至兰州三十一中。

  上西园小学:根据学生家庭住址划拨,住址在东起林家庄421号(含),西至上西园桥头;北起上西园街,南至名仁花园的学生划拨至兰州三十一中,其余学生划拨至兰州十二中。

  硷沟沿小学:根据学生家庭住址划拨,住址在建工中街以东的学生划拨至兰州十二中,其余学生划拨至兰州三十一中。

  西湖小学:一校对三校,户籍是七里河区的学生划拨至兰州八十一中;非七里河区户籍学生,住址在西湖公园西门小巷道以东的学生划拨至兰州十二中,其余学生划拨至兰州三十一中。

  龚家湾第一小学:户籍在龚家湾地区的学生划拨至兰州九中,其余学生划拨至兰州八十六中。

  七里河小学:户籍在西津西路单号1号(含)至1537号(含)、双号2号(含)至1138号(含),七里河北街(含)(南至西津路,北至南滨河路)以西,瓜州路单号141号(含)至233号(含)、双号426号(含)至626号(含);户籍在阿干镇、八里镇等农村中心校的;户籍在晏家坪地区(含)以西(含西固、安宁和皋兰)的学生划拨至兰州二十二中。其余学生划拨至兰州八十一中。

  七里河第二小学:一校对三校,以家庭住址分为东中西片区。东片区划拨至兰州八十一中,中片区划拨至兰州二十二中,西片区划拨至兰州六十六中。具体如下:居住在孙家台、华林山的学生划拨至兰州八十一中;居住在磨沟沿周围、林家庄的学生划拨至兰州二十二中;其余学生划拨至兰州六十六中。

  部分农村中学除正常划拨外,可自主招生:兰州二十九中,除正常划拨外,可自主招收柳树湾地区的小学毕业生;兰州六十八中,除正常划拨外,可自主招收八里镇、柳树湾地区的小学毕业生。

  安宁区

  十里店小学:小学招生片内安宁户籍的学生划拨到兰州四十九中;户籍在安宁区不在小学招生片内的学生划拨到兰州四十五中;户籍在安宁区以外的学生划拨到兰州六十五中。

  长风小学:小学招生片内安宁户籍的学生划拨到兰州六十五中;其余学生划拨到兰州二十中。

  孔家崖一小:小学招生片内安宁户籍的学生划拨到兰州四十九中;其余学生划拨到兰州四十四中。

  孔家崖二小:小学招生片内安宁户籍的学生划拨到兰州四十九中;其余学生划拨到兰州四十四中。

  安宁堡小学:小学招生片内安宁户籍的学生划拨到兰州二十中;其余学生划拨到华中师大安宁实验学校。

  北京八中兰州分校:因学校正在筹建中,期间由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中学代招“科中安宁班”方式进行招生。近两年按照相关政策北京实验二小兰州分校毕业生整校划拨“科中安宁班”,该校剩余学位招收户籍在安宁区的应届小学毕业生(户籍迁入时间截止2020年9月30日之前),学生通过市级统一平台自愿申请报名,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的,由市区联合招办统一组织电脑随机派位录取。

  西固区

  月牙桥小学:西固区户籍的学生划拨到兰州六十四中;其余学生划拨到兰州六十二中。

  兰化四小:居住在铁路以南,深沟桥以西,山丹街(南北向)以东区域的学生,划拨到兰州九十九中;居住在铁路以南,寺儿沟以西,西柳沟立交桥以东区域的学生,划拨到兰州九十一中;其余学生划拨到兰州六十三中。

  玉门街小学:西固区户籍居住在铁路以南,深沟桥以西,公园路以东区域的学生划拨到兰州八十二中,其余学生划拨到兰州九十九中;非西固区户籍学生居住在寺儿沟至清水桥以西,西柳沟立交桥以东的学生划拨到兰州九十一中,其余学生划拨到兰州六中。

  兰化三小:居住在铁路以南,深沟桥以西,公园路以东区域西固户籍的学生划拨到兰州八十二中;居住在铁路以南,公园路以西,寺儿沟桥以东区域西固户籍学生划拨到兰州九十九中;居住在铁路以南,寺儿沟桥以西,西柳沟立交桥以东区域西固户籍学生和居住在铁路以南,深沟桥以西,西柳沟立交桥以东区域的非西固户籍学生划拨到兰州九十一中;居住在铁路以北,康乐路以东区域的学生划拨到兰州六十四中;其余学生划拨到兰州六十二中。

  西固区实验小学:居住在铁路以南,深沟桥以西,公园路以东区域西固户籍学生划拨到兰州八十二中;居住在铁路以南,公园路以西,西柳沟立交桥以东区域的西固户籍学生和居住在铁路以南,深沟桥以西,西柳沟立交桥以东区域非西固户籍学生划拨到兰州六十三中;居住在铁路以北,北站十字以西区域的学生划拨到兰州六十四中;居住在铁路以北,北站十字以东,西固人家中油二建以西区域的学生划拨到兰州六十中;其余学生划拨到兰州二十一中。

  西固一小:居住在铁路以南,公园路以东区域的西固户籍学生划拨到兰州八十二中;居住在铁路以南,公园路以西,西柳沟立交桥以东区域的西固户籍学生划拨到兰州九十九中;居住在铁路以南,深沟桥以西,西柳沟立交桥以东区域的非西固户籍学生划拨到兰州六十三中;居住在铁路以北,清水桥以西区域的学生划拨到兰州六十二中;居住在108市场以北,清水桥以东,合水路以西区域的学生划拨到兰州六十四中;其余学生划拨到兰州六中。

  西固二小:居住在铁路以南,公园路以东区域的西固户籍学生划拨到兰州八十二中;居住在铁路以南,公园路以西,西柳沟立交桥以东区域的西固户籍学生划拨到兰州九十九中;居住在铁路以南,深沟桥以西,西柳沟立

  交桥以东区域的非西固户籍学生划拨到兰州六十三中;居住在铁路以北,清水桥以西区域的学生划拨到兰州六十二中;居住在108市场以北,清水桥以东,合水路以西区域的学生划拨到兰州六十四中;其余学生划拨到兰州六中。

  不参加对口划拨,由市区联合招办统一调配的情况有:

  1.2020年9月30日以后转入城市四区的小学毕业生;2.民办小学参加地方升学的小学毕业生;3.在外地(外县区)就读需回户籍所在辖区升学的小学毕业生;4.流动人口随迁子女。5.已被民办、特色等学校录取的学生,不再参加统一划拨分配;未被录取的学生由市区联合招办安排到对应片区公办学校入学,若无空余学位,按照相对就近的原则统筹安排到其他公办学校入学。

  7月1日,各初中学校张榜公布招生录取名单,小学毕业生可到对口的初中学校查看录取名单。7月3日—4日,各初中学校统一办理新生入学报到手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公交“红色记忆15路专线”启动 兰州公交“红色记忆15路专线”启动
  • 老得优雅 旧得有味 住着舒服——实地探访兰州老旧小区改造情况 老得优雅 旧得有味 住着舒服——实地探访兰州老旧小区改造情况
  • 兰州市开展医疗机构废水废气免费检测活动 兰州市开展医疗机构废水废气免费检测活动
  • 第二批陇南文县异地搬迁群众落户兰州新区 第二批陇南文县异地搬迁群众落户兰州新区
  • 任振鹤在舟曲县调研山体滑坡险情处置时强调 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注重科学预防综合施策 切实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做好防灾减灾工作 任振鹤在舟曲县调研山体滑坡险情处置时强调 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注重科学预防综合施策 切实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做好防灾减灾工作
  • 兰州城市四区“小升初”对口划拨方案出炉 快看!你的孩子上哪所初中 兰州城市四区“小升初”对口划拨方案出炉 快看!你的孩子上哪所初中
  • 甘肃省即日起至月底 新冠疫苗主要接种第二针 7月1日起恢复第一剂次和第二剂次正常预约接种 甘肃省即日起至月底 新冠疫苗主要接种第二针 7月1日起恢复第一剂次和第二剂次正常预约接种
  • 陇原红色文物有“话”说②|印章见证烽火岁月 陇原红色文物有“话”说②|印章见证烽火岁月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公交“红色记忆15路专线”启动
2   甘肃省支持服务企业开展职业技能培训
3   老得优雅 旧得有味 住着舒服——实地探
4   兰州市西固区小学招生时间:7月1日-15
5   甘肃省文物考古研究所宁县石家及遇村遗
6   兰州市城关区:打造多功能文明实践阵地
7   庆阳宁县:80万亩刺槐改善生态促增收
8   宕昌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2号实训楼净水
9   宕昌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机器人竞赛器材
10   兰州城市四区小升初对口划拨方案公布
11   甘肃省公布10处道路交通事故多发路段
12   甘肃省供销联社在天津推介“甘味”农产
13   甘肃省检察机关实现“能听证、尽听证”
14   甘肃省完成1059万人次第一剂次新冠病毒
15   丝路重镇再出发 园区经济正崛起——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