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兰州城市四区小升初对口划拨方案公布

21-06-10 09:28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兰州城市四区小升初对口划拨方案公布

  中国甘肃网6月10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张丽丽)6月9日,兰州市教育局公布了2021年兰州市城市四区小升初对口划拨方案。今年城市四区小升初招生继续坚持“免试入学、相对就近、对口划拨、兼顾户口”和“大稳定、小调整”的原则,以2020年9月的小学毕业年级学籍库为依据,在2020年划拨方案的基础上,根据城区中小学分布状况、初中学校招生计划和小学毕业人数以及学生分布等情况,以毕业学校为单位进行对口划拨。

  城关区参与招生的初中学校有30所,参与对口划拨的小学有65所(不含民办小学)。七里河区参与招生的初中学校有17所,参与对口划拨的小学有56所。安宁区参与招生的初中学校有10所,参与对口划拨的小学有18所。西固区参与招生的初中学校有19所,参与对口划拨的小学有40所(含九年一贯制学校小学部)。

  不参加对口划拨,由市区联合招办统一调配的情况有:1.2020年9月30日以后转入城市四区的小学毕业生;2.民办小学参加地方升学的小学毕业生;3.在外地(外县区)就读需回户籍所在辖区升学的小学毕业生;4.流动人口随迁子女。5.已被民办、特色等学校录取的学生,不再参加统一划拨分配;未被录取的学生由市区联合招办安排到对应片区公办学校入学,若无空余学位,按照相对就近的原则统筹安排到其他公办学校入学。

  7月1日,各初中学校张榜公布招生录取名单,小学毕业生可到对口的初中学校查看录取名单。7月3日—4日,各初中学校统一办理新生入学报到手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开展医疗机构废水废气免费检测活动 兰州市开展医疗机构废水废气免费检测活动
  • 第二批陇南文县异地搬迁群众落户兰州新区 第二批陇南文县异地搬迁群众落户兰州新区
  • 任振鹤在舟曲县调研山体滑坡险情处置时强调 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注重科学预防综合施策 切实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做好防灾减灾工作 任振鹤在舟曲县调研山体滑坡险情处置时强调 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注重科学预防综合施策 切实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做好防灾减灾工作
  • 兰州城市四区“小升初”对口划拨方案出炉 快看!你的孩子上哪所初中 兰州城市四区“小升初”对口划拨方案出炉 快看!你的孩子上哪所初中
  • 甘肃省即日起至月底 新冠疫苗主要接种第二针 7月1日起恢复第一剂次和第二剂次正常预约接种 甘肃省即日起至月底 新冠疫苗主要接种第二针 7月1日起恢复第一剂次和第二剂次正常预约接种
  • 陇原红色文物有“话”说②|印章见证烽火岁月 陇原红色文物有“话”说②|印章见证烽火岁月
  • 甘肃省检察机关全面开展检察听证工作 提升检察机关公信力 甘肃省检察机关全面开展检察听证工作 提升检察机关公信力
  • 灵台店子村:产业培育 打造乡村治理的“加速器” 灵台店子村:产业培育 打造乡村治理的“加速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公布10处道路交通事故多发路段
2   甘肃省供销联社在天津推介“甘味”农产
3   甘肃省检察机关实现“能听证、尽听证”
4   甘肃省完成1059万人次第一剂次新冠病毒
5   丝路重镇再出发 园区经济正崛起——民
6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风华百年路
7   兰州市七里河义务教育招生方案公布
8   甘肃省高考志愿填报辅助咨询服务平台上
9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风华百年路
10   甘肃省高考成绩6月23日公布
11   “春雨润苗”行动在我省拉开帷幕
12   兰州市安宁区2021年小学新生招生“网报
13   2021年兰州市城市四区小升初对口划拨方
14   【党旗飘飘】胡大村:党员就在身边
15   【中央媒体看甘肃】这场考试 永不完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