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甘肃省即日起至月底 新冠疫苗主要接种第二针 7月1日起恢复第一剂次和第二剂次正常预约接种

21-06-10 08:1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我省即日起至月底

  新冠疫苗主要接种第二针

  7月1日起恢复第一剂次和第二剂次正常预约接种

  中国甘肃网6月10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首席记者 欧阳海杰)6月9日,记者从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根据国家统一部署,自6月9日起至6月底,我省将主要为前期完成第一剂次新冠疫苗接种人群接种第二剂次疫苗。7月1日起恢复新冠疫苗第一剂次和第二剂次的正常预约接种。

  为尽快建立新冠免疫屏障,在省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统一领导下,群众接种新冠疫苗积极性高涨,在各级各部门的全力推动下,通过广大医务人员的精心安排和不懈努力,截至6月8日,我省已完成1059万人次的第一剂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任务。

  根据国家统一部署,自6月9日起至6月底,我省将主要为前期完成第一剂次接种人群接种第二剂次疫苗。同时对有特殊需求的,如因出国和其他疫情防控需要的,继续接种第一剂次疫苗。

  新冠疫苗全民免费接种的政策不变。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