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生态文明看甘肃

甘肃省六五环境日主场宣传活动在天水举行

21-06-06 08:3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全省六五环境日主场宣传活动在天水举行

  中国甘肃网6月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白永萍)6月5日,全省六五环境日主场宣传活动在天水举行,活动主题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旨在进一步唤醒全社会生物多样性保护意识,牢固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理念,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全省其他市州设立活动分会场,与主会场同时开展丰富多彩的生态环保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宣读了全国第四批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单位名单,启动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主题画卷。伴随主题画卷徐徐展开,分别代表太阳、热土、蓝天、森林、百花的五色彩带在空中舒展飞扬,这既是人们对五彩缤纷大自然的敬畏,也是对未来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期许。

  启动仪式结束后,参会人员参观了全省生态环保成就展和生态环保产业成果展。

  近年来,我省将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作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创新环境治理体系、提升环境治理能力的重要举措,持续推动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截至目前,全省有62家环保设施单位向公众开放,累计开放566批次,参观人次近7万,全省地级城市符合条件的四类环保设施提前实现了国家要求的100%向公众开放的目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全国爱眼日| “目”浴阳光 共同呵护孩子的眼睛 全国爱眼日| “目”浴阳光 共同呵护孩子的眼睛
  • 任振鹤在检查指导二〇二一年高考准备工作时强调 思想再统一 措施再跟进 责任再细化 确保实现阳光高考公平高考平安高考 任振鹤在检查指导二〇二一年高考准备工作时强调 思想再统一 措施再跟进 责任再细化 确保实现阳光高考公平高考平安高考
  • 尹弘调研检查2021年高考准备工作时强调 周密细致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全力以赴确保高考安全有序举行 尹弘调研检查2021年高考准备工作时强调 周密细致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全力以赴确保高考安全有序举行
  • 甘肃成为全国一体化算力网络国家枢纽节点 甘肃成为全国一体化算力网络国家枢纽节点
  • 兰州城关区开展端午节前食品专项抽检 兰州城关区开展端午节前食品专项抽检
  • 甘肃省将在高考期间加强高校在校师生管理 甘肃省将在高考期间加强高校在校师生管理
  • @所有考生今日下午看考场时间:16:00-17:00 @所有考生今日下午看考场时间:16:00-17:00
  • 教育部联合多部门开展“2021高考护航行动” 教育部联合多部门开展“2021高考护航行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全国爱眼日| “目”浴阳光 共同呵护孩
2   任振鹤在检查指导二〇二一年高考准备工
3   尹弘调研检查2021年高考准备工作时强调
4   甘肃成为全国一体化算力网络国家枢纽节
5   【我为群众办实事】兰州高新公安:夯实
6   兰州城关区开展端午节前食品专项抽检
7   甘肃省将在高考期间加强高校在校师生管
8   @所有考生今日下午看考场时间:16:00-
9   教育部联合多部门开展“2021高考护航行
10   甘肃省发改委就清洁取暖价格征求意见居
11   甘肃省教育厅下发通知明确开展中小学生
12   校企“联谊” 携手推进产教融合育新才
13   尹弘调研检查2021年高考准备工作时强调
14   你看,青藏高原的“眼睛”水汪汪
15   探访河西走廊长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