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便民服务

@所有考生今日下午看考场时间:16:00-17:00

21-06-06 08:0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所有考生 今日下午看考场时间:16:00-17:00

  中国甘肃网6月6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首席记者武永明)2021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将于6月7日-9日举行,全省所有考点将于6月6日下午向考生开放,考生可在当日16:00—17:00查看高考考场,其他时间考点不予接待。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准考证是考生参加考试的重要凭证,考生在领取准考证后应妥善保管,谨防丢失。准考证正面有考生照片、准考证号、考生号、姓名、身份证号、性别、考点名称、考点地址、考场号、座位号、报考科类、考试科目、考试时间等信息;准考证反面内容印有考生参加考试时的注意事项,希望广大考生认真阅读,并做好考前各项准备。考生及家长要注意考点名称和地址,并根据地址提前一天实地查看考点,提前规划好赴考路线,预留充足时间,合理安排交通工具,以免因迟到无法参加考试。考试文具不能带出考场,待最后一科外语考试结束后方可带走。考生进入考点时须佩戴口罩,进入考场后可自行选择是否佩戴口罩。

  考生领取准考证后不要将自己准考证拍照发在微信朋友圈、QQ群等网络上,以防个人信息泄露,谨防电信诈骗。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教育部联合多部门开展“2021高考护航行动” 教育部联合多部门开展“2021高考护航行动”
  • 甘肃省发改委就清洁取暖价格征求意见居民取暖用电低谷时段延长两小时 甘肃省发改委就清洁取暖价格征求意见居民取暖用电低谷时段延长两小时
  • 甘肃省教育厅下发通知明确开展中小学生“五项管理”督导 甘肃省教育厅下发通知明确开展中小学生“五项管理”督导
  • 校企“联谊” 携手推进产教融合育新才(图) 校企“联谊” 携手推进产教融合育新才(图)
  • 你看,青藏高原的“眼睛”水汪汪 你看,青藏高原的“眼睛”水汪汪
  • 【快讯】尹弘调研检查高考准备工作:全力以赴确保高考平稳有序、公平公正举行 【快讯】尹弘调研检查高考准备工作:全力以赴确保高考平稳有序、公平公正举行
  • 高原湿地 候鸟天堂 高原湿地 候鸟天堂
  • “童心向党·传承红色基因”2021年“我的书屋·我的梦”农村少年儿童阅读实践示范活动在甘肃天水启动 “童心向党·传承红色基因”2021年“我的书屋·我的梦”农村少年儿童阅读实践示范活动在甘肃天水启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教育部联合多部门开展“2021高考护航行
2   甘肃省发改委就清洁取暖价格征求意见居
3   甘肃省教育厅下发通知明确开展中小学生
4   校企“联谊” 携手推进产教融合育新才
5   尹弘调研检查2021年高考准备工作时强调
6   你看,青藏高原的“眼睛”水汪汪
7   探访河西走廊长城
8   【短视频】甘肃省有序做好地质灾害防治
9   【快讯】尹弘调研检查高考准备工作:全
10   高原湿地 候鸟天堂
11   新华全媒+|如何“顶住”干旱?来看看这
12   甘肃省政府办公厅印发重要通知
13   现场报道|跨越三千里的合作
14   “童心向党·传承红色基因”2021年“我
15   惠及300余万60岁以上参保老人 甘肃这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