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快讯】尹弘调研检查高考准备工作:全力以赴确保高考平稳有序、公平公正举行

21-06-05 19:03 来源:新甘肃 编辑:宋芳科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6月5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富贵)2021年高考在即。今天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弘来到兰州市和省教育考试院调研检查全省高考准备工作。

  在兰州市第十四中学考点,尹弘实地察看体温检测、防疫医疗、考场设置、安全保障等各项准备工作情况。在省教育考试院,尹弘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并通过考务指挥中心视频察看全省各考区准备工作,视频连线庆阳市考试指挥中心,了解高考组考工作情况。尹弘强调,高考事关教育公平、社会公平,高考安全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全省各级各有关方面要把做好高考保障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加强组织领导,通力协作、密切配合,严格试卷、考试和招生各环节管理,细化完善应急预案,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事无巨细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全力以赴确保高考平稳有序、公平公正举行。

  孙伟、石谋军、张世珍一同调研检查。

  (本文图片摄影: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孟捷)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校企“联谊” 携手推进产教融合育新才(图) 校企“联谊” 携手推进产教融合育新才(图)
  • 你看,青藏高原的“眼睛”水汪汪 你看,青藏高原的“眼睛”水汪汪
  • 【快讯】尹弘调研检查高考准备工作:全力以赴确保高考平稳有序、公平公正举行 【快讯】尹弘调研检查高考准备工作:全力以赴确保高考平稳有序、公平公正举行
  • 高原湿地 候鸟天堂 高原湿地 候鸟天堂
  • “童心向党·传承红色基因”2021年“我的书屋·我的梦”农村少年儿童阅读实践示范活动在甘肃天水启动 “童心向党·传承红色基因”2021年“我的书屋·我的梦”农村少年儿童阅读实践示范活动在甘肃天水启动
  • 从“苦甲天下”到陇原振兴 从“苦甲天下”到陇原振兴
  • 民乐县将甘肃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四家武术引入校园 民乐县将甘肃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四家武术引入校园
  • 地处深山的白银会宁县新庄镇积极发展蔬菜大棚种植 地处深山的白银会宁县新庄镇积极发展蔬菜大棚种植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校企“联谊” 携手推进产教融合育新才
2   尹弘调研检查2021年高考准备工作时强调
3   你看,青藏高原的“眼睛”水汪汪
4   探访河西走廊长城
5   【短视频】甘肃省有序做好地质灾害防治
6   【快讯】尹弘调研检查高考准备工作:全
7   高原湿地 候鸟天堂
8   新华全媒+|如何“顶住”干旱?来看看这
9   甘肃省政府办公厅印发重要通知
10   现场报道|跨越三千里的合作
11   “童心向党·传承红色基因”2021年“我
12   惠及300余万60岁以上参保老人 甘肃这项
13   甘肃跨境金融区块链服务平台试点首批业
14   推进“粮改饲”牛羊遍乡村 ——甘肃肉
15   从“苦甲天下”到陇原振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