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社保业务能在“钉钉”和“支付宝”上办理了

21-06-04 08:5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兰州社保业务 能在“钉钉”和“支付宝”上办理了

  中国甘肃网6月4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王思璇)6月3日,记者从兰州市社保中心获悉,即日起,该中心社保经办事项将在钉钉APP和支付宝APP启用上线试运行。

  钉钉APP服务对象主要为在兰州市社保中心参保的单位(不包含县区和高新区参保企业),可线上办理工伤事故备案、供养亲属抚恤金申领、遗属待遇申领、城镇职工养老保险关系转移接续申请等61项单位业务。办理流程在“兰州社保通”工作台点击“在线办理”模块,进入办理页面,搜索或在事项列表中选择需要办理的业务,进入页面直接办理即可。

  支付宝APP服务对象主要为在兰州市社保中心参保的单位职工(不包含县区和高新区参保人员),可线上办理个人权益记录查询打印、个人账户一次性待遇申领等26项个人业务。登录支付宝主页,在搜索框输入“兰州社保”,点击进入授权登录;进入“兰州社保”平台主页,平台包括参保记录查询、信息变更、在线办理事项、通知公告、文件下载、新闻动态、学习空间、知识库、智能客服9大功能模块。

  上线试运行期间,兰州市社保中心将通过“兰州社保通”钉钉平台分期进行直播培训。首期直播培训时间为6月7日14:00-15:00,直播内容为“兰州社保通”平台主页功能介绍以及如何通过手机在线办理业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外国语学校学生创意丰富玩转艺术节 兰州外国语学校学生创意丰富玩转艺术节
  • 兰州城关交警启动“高考直通车” 兰州城关交警启动“高考直通车”
  • 甘肃省赴苏浙粤招商收获颇丰 项目签约近百个 投资总额逾四百亿元 甘肃省赴苏浙粤招商收获颇丰 项目签约近百个 投资总额逾四百亿元
  • 临夏州百亿级美食产业“河州味道”品牌今日发布 临夏州百亿级美食产业“河州味道”品牌今日发布
  • 兰州高新公安“铁拳”出击 推进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兰州高新公安“铁拳”出击 推进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 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总监杨志春一行到中国甘肃网调研 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总监杨志春一行到中国甘肃网调研
  • 2020年甘肃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成效显著 2020年甘肃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成效显著
  • 山河故事 | 武威,一马跃古今 一窟传千年 山河故事 | 武威,一马跃古今 一窟传千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醇厚“甘味” 香飘沪上——“甘味”农
2   2021年“我的书屋·我的梦”农村少年儿
3   “兰州好人”汤波向省图捐赠图书200余
4   美丽乡村入画来——皋兰县农村人居环境
5   兰州外国语学校学生创意丰富玩转艺术节
6   第四届甘肃诗歌八骏产生 平均年龄37.6
7   甘肃省将开展中小学生“五项管理”督导
8   甘肃省“双品网购节”活动成果丰硕
9   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10   2021年甘肃省高考全部实行远程网上录取
11   【厚道甘肃 地道甘味】临潭 藜麦蚕豆落
12   兰州市首例侵犯公民个人信息刑事附带民
13   甘肃省800所农村小学将获赠红色经典连
14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兰州市城关
15   【探寻初心】八路军兰州办事处——革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