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外媒体刊甘肃

【中央媒体看甘肃】加钢淬火!这场集训很有料……

21-06-03 11:09 来源:央视网 编辑:赵满同

  初夏的陇东大地,骄阳高悬,万树吐翠。为全面加强教练员队伍建设,近日,武警甘肃总队组织刺杀教练员齐聚庆阳市某训练基地,通过集中训练加钢淬火。

  此次集训由武警部队标兵教练员担负教学任务,在集训过程中,以规范训练方法、研究教学设计为重点,采取教学辅导、强化训练、研讨交流、结业考核等方法组织实施。同时,结合训练实践,进一步规范训练组织、研究组训方法、创新组训方式,鼓励参训人员在对抗训练时集智攻关,让基层干部骨干树牢科学训练、严格训练、安全训练意识、发挥好传帮带作用,提升组训能力。

  训练场上,官兵头戴护具、手握木抢,震天的喊杀声和木抢相碰的撞击声,随着指挥员的口令此起彼伏。“刺杀训练对个人意志和作风既是磨练又是考验,只有训强练精才能一招制敌。”突刺、推挡、防守、反击等一套动作下来,上士宗林波感慨道。

  集训结束后,学员们将回到各自原单位,发挥“酵母”作用,去带动和培养更多的刺杀教练员和训练尖子,不断推动部队刺杀训练水平整体提升。

  (吕继安、付博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文物图鉴】奔马界“顶流”,你pick了吗? 【文物图鉴】奔马界“顶流”,你pick了吗?
  • 匈奴歌谣里的秘密:河西走廊曾是匈奴的军工中心 匈奴歌谣里的秘密:河西走廊曾是匈奴的军工中心
  • 甘肃这座千年古寺 号称“陇右第一名刹” 甘肃这座千年古寺 号称“陇右第一名刹”
  • 台青到访刘家峡电水站:高峡出平湖 凝聚黄河魂 台青到访刘家峡电水站:高峡出平湖 凝聚黄河魂
  • 《穿越丝路的花雨》经典诞生背后的故事 《穿越丝路的花雨》经典诞生背后的故事
  • 严查学校及周边食品安全 兰州城关区重拳整治“五毛食品” 严查学校及周边食品安全 兰州城关区重拳整治“五毛食品”
  • 2021“看中国·外国青年影像计划(甘肃行)”活动启动 2021“看中国·外国青年影像计划(甘肃行)”活动启动
  • 兰州公安交警20条举措护航高考 兰州公安交警20条举措护航高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中央媒体看甘肃】壮观!甘肃祁连山国
2   天水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
3   天水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免
4   【文物图鉴】奔马界“顶流”,你pick了
5   新华全媒+|世界自行车日,来看“两轮
6   新华全媒+|天空之眼瞰陇之南乡村振兴
7   甘肃张掖:藏野驴“组团出镜”
8   三农巡礼·甘肃篇丨从“苦甲天下”到陇
9   甘肃省纪委监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
10   巧解“寒旱”之难——甘肃省“厕所革命
11   兰州万人敌 一箭定江南,夺下江陵城
12   匈奴歌谣里的秘密:河西走廊曾是匈奴的
13   甘肃这座千年古寺 号称“陇右第一名刹
14   台青到访刘家峡电水站:高峡出平湖 凝
15   《永乐北藏》 张掖一部御赐佛经的传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