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主城区部分地段5月30日停水通知

21-05-28 10:3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停水通知

  为配合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西关什字站站点人防工程项目实施,经市政府主管部门批准同意,定于2021年5月30日20时至6月1日14时(总计42小时),由中铁二十一局进行西关什字站站点管道碰接工作。

  停水范围:

  1、七里河区兰阿公路沿线用户(雷坛河桥——工林路路口),其中包括七里河区教师进修学校、华玺房地产、华玺物业、梅园、加气站、福乐塑料家属楼、东兴工贸、伏龙坪泵房等用户。

  2、城关区华泰物业、瑞景物业、红利来物业、雷坛河周边用户、伏龙坪加压站用户、伏龙坪全山用户。

  降压范围:中山路以东用户、榆中地区供水系统用户。

  敬请停水、降压区域各单位及广大市民提前做好储水准备,衷心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兰州城市供水(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5月28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水管爆裂淤泥污染路面 城关环卫“人机”合力治污 兰州:水管爆裂淤泥污染路面 城关环卫“人机”合力治污
  • 赓续精神血脉 汲取前行力量——武威古浪县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实现高质量发展侧记 赓续精神血脉 汲取前行力量——武威古浪县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实现高质量发展侧记
  • 以“简”为媒 跨越千年对话 金城甘果农特亮相“星城” 以“简”为媒 跨越千年对话 金城甘果农特亮相“星城”
  • 一图看懂藏在民法典里的那些事 一图看懂藏在民法典里的那些事
  • 任振鹤在陇南市调研时强调 以百姓心为心 为现代化奋斗 持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任振鹤在陇南市调研时强调 以百姓心为心 为现代化奋斗 持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 尹弘在定西天水平凉调研时强调 因势利导做大做强特色优势产业 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尹弘在定西天水平凉调研时强调 因势利导做大做强特色优势产业 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举行联组会议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举行联组会议
  • 《中国-乌兹别克斯坦友好关系发展史》正式签约 《中国-乌兹别克斯坦友好关系发展史》正式签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沃野千里孕育种业“中国芯”——酒泉肃
2   平凉静宁:“数字化”赋能乡村振兴
3   【乡村·新关注】黄花滩丝路寒旱农业的
4   兰州:水管爆裂淤泥污染路面 城关环卫
5   【教育观点】切实把党史资政育人融入高
6   【教育观点】以产教联盟为引领 打造陇
7   今年高考新区报名人数为2605人
8   甘肃省开展高考诚信警示教育活动
9   致敬勇救落水儿童牺牲的见义勇为英雄
10   2021年体育中考开始 总分值50分 以考生
11   关于做好广东省广州市等重点地区来兰返
12   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13   兰州市开展科普进农村志愿服务示范活动
14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颁布一周年
15   兰州高新区:“软硬”并重打造企业“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