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甘肃省将创建省级示范试点托育机构

21-05-27 09:01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我省将创建省级示范试点托育机构

  中国甘肃网5月27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王耀)5月26日,省卫生健康委下发《关于创建省级示范试点托育机构的通知》,决定在全省范围内创建一批具有示范性的省级试点托育机构,以点带面,促进全省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专业化、规范化发展,促进全省托育服务行业整体高质量发展。

  《通知》明确,在我省行政区域内,经有关部门注册登记和卫生健康部门备案,并取得回执的由各级政府、企事业单位、部队、社会团体、社区、村(居)委会以及公民个人举办的,为3岁以下婴幼儿提供全日托、半日托、临时托等托育服务的机构,无失信惩戒记录,无歧视、体罚、变相体罚、侮辱、虐待婴幼儿等行为,无重大安全事故、严重婴幼儿伤害事件及其他造成社会重大负面影响事件发生的托育机构,均可申报。申报阶段报送截止时间为2021年6月30日。

  经过初审(7月15日前)和复审(7月30日前)后,省卫生健康委将组织专家,按照《评估标准》对各市州上报的托育机构逐一进行实地审核。通过实地审核、经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托育机构,将授予“省级示范试点托育机构”标牌,示范试点有效期2年,期满后可重新申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临夏东乡县利用“企业+农户”合作模式推进“农光互补”项目建设 临夏东乡县利用“企业+农户”合作模式推进“农光互补”项目建设
  • 武威市古浪县“送文艺下乡” 武威市古浪县“送文艺下乡”
  • 张掖七彩丹霞再添新景 张掖七彩丹霞再添新景
  • 兰州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推进顺利 兰州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推进顺利
  • 兰州市河长制办公室工作推进会要求加强旅游设备安全检查 兰州市河长制办公室工作推进会要求加强旅游设备安全检查
  • 兰州市中考体育考试考点平面图发布 兰州市中考体育考试考点平面图发布
  • 2021兰州马拉松延期举办 2021兰州马拉松延期举办
  • 张掖七彩丹霞再添新景 张掖七彩丹霞再添新景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临夏东乡县利用“企业+农户”合作模式
2   武威市古浪县“送文艺下乡”
3   张掖七彩丹霞再添新景
4   兰州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推进顺利
5   甘肃化妆品宣传周实验室开放日活动昨日
6   兰州市河长制办公室工作推进会要求加强
7   兰州市中考体育考试考点平面图发布
8   2021兰州马拉松延期举办
9   唐晓明深入陇西县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10   甘肃简牍博物馆珍藏的古纸(中)
11   皋兰县档案馆接收28位书画家优秀作品
12   全国射击锦标赛(手枪项目)甘肃女将李
13   边塞史诗剧《天下雄关》首演发布会在兰
14   电影《99万次拥抱》明日全国上映
15   第四届甘肃诗歌八骏开始公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