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团省委举办“青春相约·心动520”青年交友联谊省级示范活动

21-05-20 18:2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玉芳

出席领导嘉宾共同开启活动

  中国甘肃网5月20日讯(本网记者 张玉芳 文/图)20日下午,由共青团甘肃省委、甘肃省公路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兰州广播电视台交通音乐广播主办,甘肃省高速公路服务有限公司、兰州名城星尚购物中心承办的“青春相约·心动520”青年交友联谊省级示范活动在兰州举办。来自省直、兰州市部分行政事业单位、省森林消防总队、企业、行业系统的160余名适龄单身男女青年参加了活动。

  团省委书记蒋小丽,甘肃省公交建集团党委委员、总工程师赵发章,团省委二级巡视员杨晓蓉,甘肃省公交建集团工会副主席、女工主任闫文娟,甘肃省高速公路服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胡志宏,兰州广播电视台交通音乐广播副总监王庆出席活动。

小组风采展示

  活动受到了很多单身青年的欢迎和支持,活动中撕名牌、寻宝藏、团队口号展示等众多的互动小游戏更是大大缓解了青年们初相识的尴尬与紧张,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也为互有好感的男女青年创造了机会。

大家踊跃参与活动

  “爱是只给你为他做一些事情的权利,没有要求他为你做事情的权利。”“爱情是相互妥协和相互包容,除了要接受对方的优点以外,还要接受对方的缺点和不完美。”“你的另一半除了是你的另一半,还是你人生路上最坚实的战友,两个人要携手走一辈子,没有人给你的付出是应该的,要时常记得感谢对方。”“不要吝啬自己对爱意的表达,每天清晨你的一个我爱你,可能是对方美好一天的开始。”在分享环节,各组的青年代表也分享了对于爱情,对于家庭的看法和观点。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甘肃省公交建集团党委委员、总工程师赵发章说,青年,是各个单位的生力军、主力军,是朝气,也是未来。此次活动为青年架设了沟通交流的桥梁,希望青年们在此展现自己的风采,在活动中踊跃参与,通过活动找到自己真心的朋友,理想的伴侣。同时也借此活动增进各单位、各行业之间的往来,密切交流合作,共同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凝聚合力。

活动吸引了众多单身青年参与

  团省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本次示范活动,组织带动全省各级团组织在七夕、国庆等时间节点,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广泛开展各行业各领域青年的交友联谊活动,拓展青年交友空间,搭建青年联谊平台,切实帮助青年解决婚恋交友问题,更好地服务全省广大青年积极投身十四五建设主战场,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团省委举办“青春相约·心动520”青年交友联谊省级示范活动 团省委举办“青春相约·心动520”青年交友联谊省级示范活动
  • 兰州市七里河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世界计量日社会宣传 兰州市七里河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世界计量日社会宣传
  • 10年累计100万吨 兰州公布的这组数据和百姓餐桌息息相关 10年累计100万吨 兰州公布的这组数据和百姓餐桌息息相关
  • 甘肃:贯彻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 推进农民工工资支付法治建设 甘肃:贯彻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 推进农民工工资支付法治建设
  • 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兰州拱星墩街道范家湾村社区党员走进两当兵变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兰州拱星墩街道范家湾村社区党员走进两当兵变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西北民族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举办2021届“学院奖”作品展演、颁奖典礼暨就业推介会 西北民族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举办2021届“学院奖”作品展演、颁奖典礼暨就业推介会
  • 甘南主题推介活动走进兰州 甘南主题推介活动走进兰州
  • 长图|75→0,一图回顾甘肃贫困县摘帽时间 长图|75→0,一图回顾甘肃贫困县摘帽时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呦呦视频|千里陇原 山乡巨变
2   甘肃临夏:易地扶贫搬迁助脱贫
3   【地评线】飞天网评:用奉献精神刷亮我
4   【地评线】飞天网评:山河岁月,红色印
5   【地评线】敦煌风:接续脱贫攻坚精神
6   【微海报】“甘”得漂亮!一组数字见证
7   H5|如何书写脱贫攻坚伟大奇迹,且看甘
8   河州牡丹走红的背后,藏着一个春潮涌动
9   【微海报】脱贫攻坚的甘肃答卷,请审阅
10   【全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特别报道】
11   苦尽甘来
12   专家学者走进甘肃红色革命遗址 重温峥
13   尹弘在张掖调研时强调 持续巩固提升祁
14   任振鹤会见宋曙光一行
15   甘肃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兰州隆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