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提升服务 实现业务办理“跑零次”

21-05-11 08:4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提升服务 实现业务办理“跑零次”

现场咨询

  中国甘肃网5月1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通讯员 李军卫 记者 仇彬 文/图)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广大退役军人一致好评,在办公室的墙上悬挂着20面退役军人送来的锦旗,文件柜中还摆放着50余封感谢信。5月10日,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康世杰指着墙上一面面的锦旗,向记者讲述了这些锦旗背后的故事。

  “这一面锦旗是最近才送来的。”康世杰说,4月30日上午,一名男子专程从四川赶来了却父亲遗愿。去年12月,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接到兰州市企业军转干部刘应忠的电话,表示其长期居住在四川,身患疾病不方便来兰办理企业军转干部困难补助相关事宜,在兰州又没有亲戚朋友,子女也因为工作原因不能前来。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立即启动代办服务,全程为刘应忠老人提供代办服务。刘应忠老人曾打来电话表示感谢并表示有机会一定回来看看。但是,刘应忠2021年4月突发疾病去世,临终前交代儿子一定要来答谢中心工作人员。

  退役军人的急、难、愁、盼就是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的大事要事。近年来,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狠下功夫提升服务,把便捷、规范、高效、暖心的理念贯穿服务保障全过程,从“见面办”提升到“一窗办”“掌上办”“代理办”,最终实现“跑零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加大冷链食品监管力度发现的9项问题现场责令整改 兰州市加大冷链食品监管力度发现的9项问题现场责令整改
  • 兰州公布举报电话畅通农民工欠薪投诉渠道 兰州公布举报电话畅通农民工欠薪投诉渠道
  • 5月底前完成全甘肃省40%常住人口第1剂次接种 5月底前完成全甘肃省40%常住人口第1剂次接种
  • 自动挡科目二考试由5项减少为4项 自动挡科目二考试由5项减少为4项
  • 6项户籍类政务年底前“跨省通办” 6项户籍类政务年底前“跨省通办”
  • 山丹印象 山丹印象
  • 张掖山丹更多景点推荐 张掖山丹更多景点推荐
  • 我与焉支山的美丽邂逅 我与焉支山的美丽邂逅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全面落实住房公积金业务兰西一体
2   兰州启动2021年“全国城市节水宣传周”
3   兰州新区政务大厅假期“不打烊”“五一
4   甘肃省公布打击食药环犯罪“昆仑2021”
5   5月10日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
6   强化食品安全监管 兰州市开展冷链食品
7   甘肃省部署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5月底
8   兰州市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学习培训启
9   甘肃省开展“护薪”专项行动 及时发现
10   兰州市加大冷链食品监管力度发现的9项
11   兰州市城乡规划和国土管理委员会主任委
12   “曼谷—兰州—加德满都”国际货运航班
13   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稳就业保就业工作大
14   定西:学思践悟砺初心 力行为民开新局
15   兰州公布举报电话畅通农民工欠薪投诉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