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全面落实住房公积金业务兰西一体化

21-05-11 08:4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我市全面落实住房公积金业务兰西一体化

  中国甘肃网5月1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为推进兰西城市群建设住房公积金合作提质增效,助力兰西城市群建设,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与西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近日在西宁市共同召开兰西城市群建设2021年度住房公积金工作推进会。

  会议就做好2021年度兰西城市群建设住房公积金合作达成了共识。一是持续推进信息互联互通。实现婚姻、不动产以及公积金缴存、贷款等业务数据共享,为异地提取、异地贷款等业务真实性核验提供支持,推动更多住房公积金服务事项实现“跨省通办”。二是建立信息联合协查机制。兰州公积金中心将取消对西宁市购房职工及配偶住房公积金缴存地或户籍所在地的条件限制,与西宁公积金中心建立联合协查机制,对购房行为的真实性予以核实后即可办理相关业务。三是建立两地联办工作机制。按照住建部“跨省通办”相关要求,研究建立两地联办工作机制,通过购房地和缴存地两地中心联办的方式实现异地购房提取业务办理。四是加强贷款业务合作。在互认互贷的基础上,推动实现异地贷款职工与购房所在地中心贷款职工贷款业务政策统一,两地公积金中心贷款时按照本中心缴存职工同等对待。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薛晓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加大冷链食品监管力度发现的9项问题现场责令整改 兰州市加大冷链食品监管力度发现的9项问题现场责令整改
  • 兰州公布举报电话畅通农民工欠薪投诉渠道 兰州公布举报电话畅通农民工欠薪投诉渠道
  • 5月底前完成全甘肃省40%常住人口第1剂次接种 5月底前完成全甘肃省40%常住人口第1剂次接种
  • 自动挡科目二考试由5项减少为4项 自动挡科目二考试由5项减少为4项
  • 6项户籍类政务年底前“跨省通办” 6项户籍类政务年底前“跨省通办”
  • 山丹印象 山丹印象
  • 张掖山丹更多景点推荐 张掖山丹更多景点推荐
  • 我与焉支山的美丽邂逅 我与焉支山的美丽邂逅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启动2021年“全国城市节水宣传周”
2   兰州新区政务大厅假期“不打烊”“五一
3   甘肃省公布打击食药环犯罪“昆仑2021”
4   5月10日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
5   强化食品安全监管 兰州市开展冷链食品
6   甘肃省部署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5月底
7   兰州市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学习培训启
8   甘肃省开展“护薪”专项行动 及时发现
9   兰州市加大冷链食品监管力度发现的9项
10   兰州市城乡规划和国土管理委员会主任委
11   “曼谷—兰州—加德满都”国际货运航班
12   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稳就业保就业工作大
13   定西:学思践悟砺初心 力行为民开新局
14   兰州公布举报电话畅通农民工欠薪投诉渠
15   甘肃省民政厅今年十大行动为群众办实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