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城乡规划和国土管理委员会主任委员会召开

21-05-11 08:4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市城乡规划和国土管理委员会主任委员会召开

  优化审批流程 加快建设进度 全力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见效

  中国甘肃网5月1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魏奇峰)5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主持召开市城乡规划和国土管理委员会主任委员会,研究重点规划编制、项目建设手续办理和重点项目推进等事宜。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和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把项目建设作为加快经济发展的第一抓手,持续优化审批流程,督促项目加快进度,全力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见效,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我们要把项目作为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生命线’,抓实抓细抓出成效。”张伟文指出,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进一步强化抓项目引领发展的意识,增强服务项目建设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抢抓项目建设的重大机遇,紧盯全年目标任务,明确分工、压实责任、狠抓落实,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加快推进项目审批、建设进度,推动全市项目建设提质增速,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保障。

  张伟文强调,加快重大项目建设是促投资稳增长的重要举措。各区县、各部门要多措并举加快在建和新开工项目建设进度, 以大项目引领大投资,以大投资带动大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紧盯进展缓慢的项目,做好服务协调保障工作,督促项目完成更多投资。要紧盯前期手续未办结的项目,帮助落实项目开工前的各项要素,督促尽快开工建设。要紧盯正在申报入库的项目和已开工尚未达到统计入库要求的项目,督促项目单位完善统计入库要件,尽快入库上报投资,确保项目推进有力度、建设见成效,努力实现“双过半”和“全年旺”的目标任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公布举报电话畅通农民工欠薪投诉渠道 兰州公布举报电话畅通农民工欠薪投诉渠道
  • 5月底前完成全甘肃省40%常住人口第1剂次接种 5月底前完成全甘肃省40%常住人口第1剂次接种
  • 自动挡科目二考试由5项减少为4项 自动挡科目二考试由5项减少为4项
  • 6项户籍类政务年底前“跨省通办” 6项户籍类政务年底前“跨省通办”
  • 山丹印象 山丹印象
  • 张掖山丹更多景点推荐 张掖山丹更多景点推荐
  • 我与焉支山的美丽邂逅 我与焉支山的美丽邂逅
  • 甘肃省提高政府专项债券资金使用效率 甘肃省提高政府专项债券资金使用效率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曼谷—兰州—加德满都”国际货运航班
2   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稳就业保就业工作大
3   定西:学思践悟砺初心 力行为民开新局
4   兰州公布举报电话畅通农民工欠薪投诉渠
5   甘肃省民政厅今年十大行动为群众办实事
6   兰州海关支持甘肃动植物提取物扩大出口
7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 悟
8   5月底前完成全甘肃省40%常住人口第1剂
9   嘉峪关推进政务服务“一件事一次办”改
10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同心奔小康】
11   抢抓新机遇 续写新篇章——首届消博会
12   自动挡科目二考试由5项减少为4项
13   【探寻初心】激流勇渡:突破渭河封锁线
14   甘肃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在
15   用一腔热血护卫一方净土——记兰州市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