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海关支持甘肃动植物提取物扩大出口

21-05-11 08:3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兰州海关支持甘肃动植物提取物扩大出口

  中国甘肃网5月1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杜雪琴)近日,经兰州海关所属平凉海关检验合格,甘肃省200千克绿唇贻贝粉顺利出口加拿大。这是我省该类产品首次出口加拿大。

  动植物提取是采用回流萃取、过滤浓缩等工艺,从动植物原料中分离提取有效成分,用于食品、饮料及保健品等。我省此次出口的绿唇贻贝粉,是将干的绿唇贻贝进行粉碎初加工后制成的生粉、钙、脂肪酸等,营养物质含量较高,主要用于保健品、食品等。为支持我省动植物提取物产品扩大出口,平凉海关指导企业规范质量管理体系运行,从原料验收、成品第三方检测等重点环节加强质量把关,确保产品质量安全。同时,落实各项惠企政策,压缩审批流程,快速完成出口企业产品扩项申请审批,指导企业完成原产地证书申领产品备案,推广运用原产地证书自助打印,切实减轻企业通关成本。

  据兰州海关统计,自去年我省首次出口动植物提取物以来,截至目前动植物提取物产品出口品种已达31种,出口市场拓展至韩国、缅甸、泰国、美国等国家。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5月底前完成全甘肃省40%常住人口第1剂次接种 5月底前完成全甘肃省40%常住人口第1剂次接种
  • 自动挡科目二考试由5项减少为4项 自动挡科目二考试由5项减少为4项
  • 6项户籍类政务年底前“跨省通办” 6项户籍类政务年底前“跨省通办”
  • 山丹印象 山丹印象
  • 张掖山丹更多景点推荐 张掖山丹更多景点推荐
  • 我与焉支山的美丽邂逅 我与焉支山的美丽邂逅
  • 甘肃省提高政府专项债券资金使用效率 甘肃省提高政府专项债券资金使用效率
  • 【开局“十四五”】一季度甘肃省省列重大项目建设起势强劲 【开局“十四五”】一季度甘肃省省列重大项目建设起势强劲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 悟
2   5月底前完成全甘肃省40%常住人口第1剂
3   嘉峪关推进政务服务“一件事一次办”改
4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同心奔小康】
5   抢抓新机遇 续写新篇章——首届消博会
6   自动挡科目二考试由5项减少为4项
7   【探寻初心】激流勇渡:突破渭河封锁线
8   甘肃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在
9   用一腔热血护卫一方净土——记兰州市公
10   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在上海开幕 程晓
11   甘肃省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全体(扩
12   甘肃省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全体(扩
13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
14   王嘉毅在甘肃省社科联第四届委员会第四
15   6项户籍类政务年底前“跨省通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