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武威,在五月的风中翩翩起舞

21-05-04 17:0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满同

  中国甘肃网5月4日讯(本网记者 张振国 文/图)青春不老,岁月静好;和风送爽、群民竞舞。5·4青年节当日,2021武威第一届沙漠绿舟嘉年华广场舞大赛在武威沙漠公园盛大举行。比赛当日,沙漠公园还邀请数十位当地书法家为入园游客进行了现场创作、赠送书画作品活动。

  来自武威市的16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赛事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歌唱祖国》《再唱山歌给党听》《炫舞时代》……乐曲声中,各代表队以饱满的激情展开角逐。

  经过半天的比赛,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产生优秀组织奖10名,主办方对获奖代表队进行了表彰奖励。

  本次活动由武威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凉州区人民政府主办,甘肃文旅集团武威投资有限公司、凉州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承办。

  广场舞是最受群众欢迎、参与度最高、最具健身效果的大型群众性文化活动。举办本次大赛,是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具体体现,也是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的有效举措,更是促进健康武威建设的具体行动,必将推动武威市全民健身活动向纵深发展。

  体育是力量的角逐,舞蹈是美丽的展示,广场舞是力与美的结合。近300名广场舞爱好者在沙漠绿舟用力与美舞动健康,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状态、拼搏的精神投入比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美丽、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短视频】央视大型直播节目《沿着高速看中国》今天走进甘肃 【短视频】央视大型直播节目《沿着高速看中国》今天走进甘肃
  • 海报|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海报|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 H5|穿越时空的青春对话 H5|穿越时空的青春对话
  • 【短视频】甘肃:加快创新联合体建设 共克“卡脖子”技术 【短视频】甘肃:加快创新联合体建设 共克“卡脖子”技术
  • 【短视频】(央媒看甘肃)大美甘肃 畅享美好生活 【短视频】(央媒看甘肃)大美甘肃 畅享美好生活
  • 【开局“十四五”】发票数据透出甘肃省宏观经济增势良好 【开局“十四五”】发票数据透出甘肃省宏观经济增势良好
  • 甘肃打通高技能人才与专业技术人才职业发展通道 甘肃打通高技能人才与专业技术人才职业发展通道
  • 【决胜时刻|一张照片背后的帮扶故事】任劳村里人任劳 扶贫车间更扶志 【决胜时刻|一张照片背后的帮扶故事】任劳村里人任劳 扶贫车间更扶志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紧盯十四五重点项目建立督办制度
2   敦煌文化走进年轻人心中
3   【沿着高速看中国】八千年甘肃 听涛历
4   【沿着高速看中国】嘉峪关 《天下雄关
5   【沿着高速看中国】嘉峪关:戈壁种下八
6   【沿着高速看中国】道路通达 裕固族人
7   【沿着高速看中国】甘肃定西:连霍高速
8   从“错把杂草当庄稼”到带领村民谋致富
9   [中国三农报道]甘肃阿克塞海子草原 上
10   沿着高速看中国丨穿越“地质博物馆”
11   【开局“十四五”】发票数据透出甘肃宏
12   【短视频】央视大型直播节目《沿着高速
13   海报|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
14   H5|穿越时空的青春对话
15   【短视频】甘肃:加快创新联合体建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