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铁肩担道 妙手筑基

21-05-01 09:16 来源: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 编辑:程健

  原标题:铁肩担道 妙手筑基 

  “铁肩担道”是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人敢于担当重道义、敢扛重任走大道的志向和气魄。

  “妙手筑基”寓意着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人传承发扬大国工匠精神,胸怀能工巧匠、精益求精的匠心情怀,锻造基建品质,铸牢长青基业。

  在这个属于劳动者的节日里,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广大员工依然坚守岗位,默默奋战在项目建设一线,全面掀起施工大干热潮,用实际行动诠释着“铁肩担道、妙手筑基”的真谛。

  兰州星锐轨道建材公司 

  “五一”劳动节期间,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兰州星锐轨道建材公司全体员工卯足干劲、配足资源,5座混凝土搅拌站联动发力,形成“拼产值、拼产量、拼服务、拼口碑”的大干氛围,为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不懈奋斗。(梁文湝)

  银昆高速公路项目 

  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银昆高速项目领导靠前指挥、挂图作战,紧盯工期目标不放松,压紧压实责任,团结带领全体参建员工以只争朝夕的不懈劲头,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工程项目建设。(高  琨)

  陇漳高速公路项目 

  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陇漳高速公路项目部开展“真抓实干、担当作为,大干100天、竞赛保收官”劳动竞赛,抓住施工黄金期,团结拼搏、铆足干劲,攻坚克难、真抓实干,确保既定节点目标任务如期完成,向圆满收官目标发起冲刺。(谷  豪)

  吴华高速公路项目 

  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吴华高速公路项目部启动“大干100天,赶超争先锋”劳动竞赛,吹响施工大干“集结号”,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不断优化施工方案,合理安排工期,多措并举加快工程施工进度。(谢  振)

  S10卓合高速公路项目 

  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S10卓合高速公路项目部成立了白崖山隧道“党员突击队”和阳升沟大桥“青年突击队”,充分发挥党员、青年在施工生产中的模范先锋和生力军作用,以周保旬、以旬保月、以月保季,全力确保年度施工任务圆满完成。(赵东生)

  海南三亚海棠湾C10片区项目 

  “五一”前夕,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海南三亚海棠湾C10片区项目部召开“百日大干”劳动竞赛动员大会,号召全体人员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加强现场盯控,配齐配足各类资源,全面掀起大干高潮。(周  明)

  甘肃中部供水项目 

  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甘肃中部供水项目领导班子以身作则,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制,对施工现场安全质量展开拉网式大排查,确保“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全面可控,为施工大干保驾护航。(马金财)

  兰州新区北斗路南延段项目 

  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兰州新区北斗路南延段项目部紧紧围绕全年施工生产任务,全体参建员工坚守岗位,加班加点推进项目施工进度,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用辛勤汗水书写着劳动之美。(任娜娜)

  河南济源海关项目 

  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济源海关项目部紧盯目标任务,实行项目领导班子成员包保责任制,抢晴天、战雨天,加速推进施工进度,全力打好项目收官之战。(冯培盛)

  陕西西咸室外工程项目 

  “五一”前夕,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陕西西咸室外工程项目部为抢时间、抓工期、争主动,项目领导倒排工期,合理安排控制性、节点性工程施工任务,带领全体员工全力冲刺各节点目标。(孙晓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尹弘在兰州调研时强调 扎实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为各项事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尹弘在兰州调研时强调 扎实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为各项事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 任振鹤在全省季度经济运行调度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决战“二季度” 跑出“加速度” 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从“开门红”到“全年旺” 任振鹤在全省季度经济运行调度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决战“二季度” 跑出“加速度” 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从“开门红”到“全年旺”
  • 甘肃发布“五一”假期安全提示 甘肃发布“五一”假期安全提示
  • “建党百年·春绿陇原”好戏连台  今晚幸福像花儿一样绽放 “建党百年·春绿陇原”好戏连台 今晚幸福像花儿一样绽放
  • 清傅公路第一条隧道——南茶山隧道贯通 清傅公路第一条隧道——南茶山隧道贯通
  • 临夏永靖:荡舟太极岛 “郁”最美春色 临夏永靖:荡舟太极岛 “郁”最美春色
  • 金城5月保密宣传活动不断  MV《山河之脉——保密者之歌》首发 金城5月保密宣传活动不断 MV《山河之脉——保密者之歌》首发
  • 【厚道甘肃 地道甘味】凉州熏醋醇香千年的甘味 【厚道甘肃 地道甘味】凉州熏醋醇香千年的甘味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中学生入团仪式
2   《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5月1
3   平凉举行劳模事迹宣讲报告会
4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5   欧阳坚在南梁精神研讨会协调推进会上强
6   甘肃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劳模代表
7   甘肃省外贸进出口总值同比增长逾五成
8   王嘉毅在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第一次党
9   王嘉毅在兰州城市学院第三次党代会上强
10   尹弘在兰州调研时强调 扎实推动政法队
11   任振鹤在全省季度经济运行调度电视电话
12   甘肃发布“五一”假期安全提示
13   海报|致敬!了不起的他!
14   “建党百年·春绿陇原”好戏连台 今晚
15   清傅公路第一条隧道——南茶山隧道贯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