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一路高速干净有道 森续环保为服务区提供污水解决方案

21-04-22 15:0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干净整洁的服务区

  本网记者 宋芳科

  高速公路服务区如何实现污水净化,在一个相对独立的环境用管道收集集中处理并不现实,而独立运用的中小型污水处理站则实现了量身定做,让污水不出服务区便得到有效处理。

  近日,记者走访景中高速公路服务区,由甘肃森续资源环境工程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续环保)提供的污水一体化处理设备成为服务区干净整洁的内在动力。

森续环保设备

  在景中高速喜泉服务区,整洁干净的环境为每一位途径这里的司乘人员提供舒适惬意的休憩场所。相对于城市社区,服务区是一个相对独立的空间,每天产生的污水必须由服务区自身来消纳。森续环保的设备灵活多样,恰好满足服务区的装配。

  记者在喜泉服务区看到,该服务区选择地下填埋设备,污水处理在地下完成,不占用太多地面空间。而服务区污水经过处理后可以达到国家一级A排放标准,完全可以用于服务区绿化用水,实现水资源再利用。

森续环保设备

  森续环保相关技术负责人表示,森续环保污水一体化处理设备在服务区独立运营,服务区可以根据客流量来确定污水处理量,实现自由配置。

  在景中高速停车区,为了方便司乘人员设置了环保厕所,一般情况下,这类污水通过流动车辆收集来完成。不过考虑到效率和环保,森续环保对标设计了小型污污水处理站,分离的污水经过小型站点处理后达标排放,保护了周边环境,让停车区也干净整洁。

停车区环保厕所

  据了解,景中高速管理中心、收费站、管养区均使用森续环保设备独立处理污水,简单、易操作,受到用户好评。

  同时,高速公路甘谷服务区、庆阳服务区、关子停车区等均使用森续环保设备处理污水,让服务区污水不外流,环保更干净。

森续环保污水处理站操作规章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第十七届兰州读书节明日启幕 第十七届兰州读书节明日启幕
  • 嘉峪关市林草局救助一只国家二级保护动物 嘉峪关市林草局救助一只国家二级保护动物
  • 洞窟生态不再“弱不禁风”莫高窟“防火墙”硬核升级 洞窟生态不再“弱不禁风”莫高窟“防火墙”硬核升级
  • 第十七届兰州读书节23日启幕 第十七届兰州读书节23日启幕
  • 甘肃省第七次律师代表大会在兰州召开 牛纪南出席并讲话 甘肃省第七次律师代表大会在兰州召开 牛纪南出席并讲话
  • 兰州城关区2020年以来成功侦破电诈案515起 兰州城关区2020年以来成功侦破电诈案515起
  • 【治理创新 共建共享】 兰州酒泉路街道 :紧贴居民需求推进社区治理创新  大事小情商量着办 【治理创新 共建共享】 兰州酒泉路街道 :紧贴居民需求推进社区治理创新 大事小情商量着办
  • 誓把荒山变青山 蔡仁智三十八载播绿守林长洼山 誓把荒山变青山 蔡仁智三十八载播绿守林长洼山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有望九月底前实现跨省异地门诊直
2   新华全媒+|共建地球生命共同体|“它们
3   兰州市: 成片开发方案确定的开发范围
4   兰州市大数据普惠金融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5   【我的扶贫故事】天水麦积区谢咀村:小
6   我的扶贫日记|要驻村,更要驻心
7   第十七届兰州读书节明日启幕
8   今年首场《金城讲堂》24日开讲
9   一季度甘肃省外贸进出口总值同比增长54
10   嘉峪关市林草局救助一只国家二级保护动
11   非遗文化如“花”绽放 武威再公示54名
12   洞窟生态不再“弱不禁风”莫高窟“防火
13   兰州市一键报警联网系统服务范围再扩大
14   兰州:以谈恋爱为名诈骗受害人18万元
15   兰州新区少年法庭挂牌成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