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新一期兰州市全域无垃圾和垃圾分类工作红黑榜发布

21-04-19 08:5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新一期兰州市全域无垃圾和垃圾分类工作红黑榜发布

  中国甘肃网4月1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赵文瑞)4月18日,兰州市城管委发布了新一期兰州市全域无垃圾和垃圾分类工作红黑榜。

  红 榜>>>

  城关区酒泉路街道仁恒晶城:经过小区管理人员、垃圾分类督导员、小区业主委员会的共同努力,小区已开始实施生活垃圾定时定点投放。

  城关区酒泉路街道盛元小区:桶边督导员每天“定时定点”于6时—9时,18时—21时在垃圾桶边对居民垃圾分类进行督导,现场帮助居民开展垃圾分类,对未进行垃圾分类的居民及时进行劝阻。

  七里河区晏家坪晏和小区:桶边督导员在垃圾投放高峰时间段值守在垃圾桶旁指导居民正确分类。

  七里河区西园街道五星坪社区中石油宝石花小区:开展垃圾分类桶边督导,普及垃圾分类知识。

  黑 榜>>>

  七里河区上西园源江嘉苑:分类垃圾桶配备不到位,无垃圾分类宣传栏,桶边督导不到位,有垃圾落地现象。

  城关区延寿巷9号:分类垃圾桶桶体较脏,垃圾清运不及时,桶边督导不到位,垃圾桶周边环境脏、乱、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景泰至中川国际机场5月1日开通城际公交 景泰至中川国际机场5月1日开通城际公交
  • 兰州市反电诈中心提醒市民警惕陌生人的“屏幕共享”邀约 兰州市反电诈中心提醒市民警惕陌生人的“屏幕共享”邀约
  • 兰州市对东方红广场周边道路进行改造提升 兰州市对东方红广场周边道路进行改造提升
  • 皋兰县计划完成春播面积21.18万亩 皋兰县计划完成春播面积21.18万亩
  • 张掖一位单身母亲的“育女心得” 张掖一位单身母亲的“育女心得”
  • 兰州开行今年首趟跨省旅游专列 756名甘肃籍游客开启为期11天的“大西南”游 兰州开行今年首趟跨省旅游专列 756名甘肃籍游客开启为期11天的“大西南”游
  • “黄河之滨也很美”兰州目的地旅游产品推介会举行“悠游兰州”1天销售5066万元 “黄河之滨也很美”兰州目的地旅游产品推介会举行“悠游兰州”1天销售5066万元
  • 兰州新区:红色主题公交车上线 兰州新区:红色主题公交车上线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安宁区新增种600亩桃林
2   树立诚信经营理念 牢守食品安全底线 兰
3   兰州市对东方红广场周边道路进行改造提
4   景泰至中川国际机场5月1日开通城际公交
5   兰州市发布最新一期全域无垃圾和垃圾分
6   第六届兰州市道德模范程红 敬业奉献 开
7   城市大客厅即将换新颜 兰州市对东方红
8   4月18日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
9   临夏永靖县第二届郁金香旅游节开幕
10   兰州机场“经兰飞·如意行”智慧中转系
11   甘肃农大举办油菜产业发展研讨及现场观
12   教育促进乡村振兴研讨会在西北师大举行
13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同心奔小康】
14   兰州市人防办开展重点企业建设工程审批
15   陇海线(天兰段)集中修大会战收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