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陇原各地近期气温起伏明显

21-04-07 10:2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陇原各地近期气温起伏明显

  中国甘肃网4月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滕效宏)4月6日,据省气象局和市气象局发布的消息,未来几天,我省冷暖空气频繁交替出场,各地气温起伏明显,体感在冬春之间来回切换,提请大家多关注气温的变化,及时增减衣物。

  相关气象专家表示,预计7日夜间到8日白天,甘南州多云转阴,部分地方有小雪或雨夹雪,河西五市晴转多云,祁连山区阴有小雪;省内其余地方多云或晴。

  7日,我市为阴天,气温在4℃至15℃之间;8日,我市为多云转阴天气,气温在8℃至18℃之间;9日,我市为小雨天气,气温在10℃至15℃之间。

  气象专家表示,预计本周全省晴雨相间,部分地区有小雨(雪),降水天气有利于土壤蓄墒和春播作物的苗期生长。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清明假期甘肃高速减免通行费4731.62万元 清明假期甘肃高速减免通行费4731.62万元
  • 嘉峪关:“钢铁天路”除雪保畅工作忙 嘉峪关:“钢铁天路”除雪保畅工作忙
  • 天水小吃,顶呱呱 历史文化气息让人回味无穷 天水小吃,顶呱呱 历史文化气息让人回味无穷
  • 秦岭镇分水阁,一屋檐水分江河 这里可看水系奇观,可赏连翘花海 秦岭镇分水阁,一屋檐水分江河 这里可看水系奇观,可赏连翘花海
  • 微海报丨甘肃红色印记:国民军中首批来甘肃工作的共产党员 微海报丨甘肃红色印记:国民军中首批来甘肃工作的共产党员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甘肃红色印记③|国民军中首批来甘肃工作的共产党员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甘肃红色印记③|国民军中首批来甘肃工作的共产党员
  • 敦煌缘何当选“东亚文化之都” 敦煌缘何当选“东亚文化之都”
  • 什川古梨园进入盛花期 每日限流4万人 什川古梨园进入盛花期 每日限流4万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清明小长假甘肃省社会治安大局平稳
2   兰州铁路局发送旅客84.4万人次
3   清明小长假甘肃省共接待游客289万人次
4   西北师大中国品格研究中心揭牌成立
5   清明假期甘肃高速减免通行费4731.62万
6   嘉峪关:“钢铁天路”除雪保畅工作忙
7   清明假期甘肃省接待游客289万人次 旅游
8   4月6日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
9   兰州市2021年中考“一诊”今日开考
10   国家卫健委公布“国考”成绩 兰州市二
11   甘肃省力促实现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应保尽
12   甘肃5名学子入选世界技能大赛国家集训
13   兰大一院志愿服务项目登上全国“四个10
14   天水小吃,顶呱呱 历史文化气息让人回
15   又是一年四月天,相约敦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