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旅游

什川古梨园进入盛花期 每日限流4万人

21-04-07 09:3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什川古梨园进入盛花期 每日限流4万人

什川梨园梨花盛开。 首席记者 田蹊 摄

  中国甘肃网4月7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黄芃)清明过后,一年一度的什川古梨园进入盛花期,旅游高峰期也即将到来,为提升什川古梨园景区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按照疫情常态化条件下景区最大承载量的规定,什川古梨园景区日最大承载量目前核定为40000人/天,游客可通过微信、支付宝扫一扫“兰州什川古梨园”二维码进行免费预约。

  据悉,兰州至什川城际公交(505路)7辆,每辆39座,每20分钟发车一次,每天往返54班次。

  另外,什川镇新建停车场5处,分别位于魏园、游客中心周边、黄河西侧上泥湾村冷库周边、打磨沟村及什川滨河路两侧,共建设停车位约6000个,全部统一安装智能收费系统。

  景区实行旅游高峰期旅游车辆管控措施,所有旅游车辆在古梨园景区高峰期全部停放在景区规定的停车场,不得停放在梨园古梨树下。

  为了方便广大游客在景区内游览,什川古梨园景区管委会在景区内投放观光车30辆,观光车运行线路覆盖什川古梨园景区主要景点和农家乐,实行单向闭环运行,采取一人一票制,每张观光车车票为15元,可限乘2次,当日有效,观光车运行时间为每日早上8:00至晚上6:30。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陆上邮轮”加速度 “引客入甘”开新局 “陆上邮轮”加速度 “引客入甘”开新局
  • 【寻访百名先锋党员】为病人减除痛苦是我最高兴的事——访皋兰县中医医院针灸科主任范娥 【寻访百名先锋党员】为病人减除痛苦是我最高兴的事——访皋兰县中医医院针灸科主任范娥
  • 【寻访百名先锋党员】万里乡邮路 执着信使情——访兰州市邮政系统唯一的步班投递员唐和顺 【寻访百名先锋党员】万里乡邮路 执着信使情——访兰州市邮政系统唯一的步班投递员唐和顺
  • 兰州版芭蕾舞剧《灰姑娘》昨晚首演 兰州版芭蕾舞剧《灰姑娘》昨晚首演
  • 兰州新区旅游实现“双增长” 兰州新区旅游实现“双增长”
  • 清明小长假 甘肃接待游客289万人次 实现旅游收入17.4亿元 清明小长假 甘肃接待游客289万人次 实现旅游收入17.4亿元
  • 兰州福彩开展 共驻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兰州福彩开展 共驻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 兰州金塔巷社区开展“红色音乐党课”活动 兰州金塔巷社区开展“红色音乐党课”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武威雷台景区文化旅游综合体计划今年年
2   2020年度(首届)全国广播电视和网络视
3   “陆上邮轮”加速度 “引客入甘”开新
4   环西部火车游新推21条旅游专线 可上123
5   优秀党建短视频——初心之路
6   【寻访百名先锋党员】为病人减除痛苦是
7   【寻访百名先锋党员】万里乡邮路 执着
8   兰州:女乘客突发疾病 好司机及时送医
9   “清明防火我在岗”兰州森林公安全力确
10   清明小长假期间 兰州市未发生较大以上
11   小长假期间 甘肃省社会治安大局平稳
12   兰州版芭蕾舞剧《灰姑娘》昨晚首演
13   甘肃省交通运输行业圆满完成假期旅客保
14   兰州铁路局发送旅客84.4万人次
15   榆中青城吸引大批游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