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4月6日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21-04-07 10:0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4月6日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中国甘肃网4月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田小东)据甘肃省卫生健康委通报,4月5日20时至4月6日20时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信息公布如下:

  本地疫情:

  截至4月6日20时,我省已连续366天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连续374天无疑似病例,连续348天无无症状感染者。

  境外输入疫情:

  3月20日俄罗斯-兰州CA910航班118名入境人员中,累计解除集中隔离107人。目前,该航班尚有2人在省级定点医院住院隔离治疗;有9人在集中隔离点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上述所有入境人员均在闭环管理中。

  截至4月6日20时,甘肃省累计报告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01例,累计治愈出院99例,目前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2例。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文旅融合看甘肃·遇见金昌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文旅融合看甘肃·遇见金昌
  • 陇原红色故事③|深藏在八路军驻兰办事处的爱情故事(视频) 陇原红色故事③|深藏在八路军驻兰办事处的爱情故事(视频)
  • 甘肃打造文艺精品为党献礼!3部舞台剧入选全国展演 甘肃打造文艺精品为党献礼!3部舞台剧入选全国展演
  • 【溯源甘肃】从甘肃简牍看秦汉时期的行政管理 【溯源甘肃】从甘肃简牍看秦汉时期的行政管理
  • 1926年,美国人拍摄的六盘山 1926年,美国人拍摄的六盘山
  • 甘肃的红色资源丰厚无比——访党史专家范圣予 甘肃的红色资源丰厚无比——访党史专家范圣予
  • 2021中国敦煌活动年8日启动 一起走进“东亚文化之都” 2021中国敦煌活动年8日启动 一起走进“东亚文化之都”
  • 兰州版芭蕾舞剧“灰姑娘”亮相金城 兰州版芭蕾舞剧“灰姑娘”亮相金城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文
2   陇原红色故事③|深藏在八路军驻兰办事
3   我的扶贫日记|柳永明:像家人一样用心
4   2021年兰州市旅游行业“文明旅游 诚信
5   甘肃武警:科技助推战斗力 练兵场上试
6   甘肃打造文艺精品为党献礼!3部舞台剧
7   【我的扶贫故事】平凉崆峒大秦乡:幸福
8   我们在马达加斯加“抗疫”——第22批中
9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引洮工程:
10   东亚文化之都·中国敦煌活动年展览布展
11   甘肃,真正的千面女郎!
12   向乡村振兴进阶 东西部协作如何审时度
13   【溯源甘肃】从甘肃简牍看秦汉时期的行
14   1926年,美国人拍摄的六盘山
15   驻村“老中医”的扶贫秘方——记灵台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