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首批“甘肃造”新冠疫苗投产下线

21-04-06 08:4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首批“甘肃造”新冠疫苗投产下线

  兰州生物制品研究所两条生产线日产能均在32万剂以上

  中国甘肃网4月6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首席记者 欧阳海杰)记者从国药集团中国生物兰州生物制品研究所获悉,新冠灭活疫苗分包装生产准备工作顺利完成,首批“甘肃造”新冠疫苗于3月29日凌晨正式下线。

  据了解,兰州生物制品研究所投产的两条生产线日产能均在32万剂以上,目前正在组织24小时满负荷生产,以满足新冠疫苗的供应需求。与此同时,兰州生物制品研究所积极扩展生产能力,采取多种措施提高产能,保障供应。

  由中国生物兰州生物制品研究所生产的新冠灭活疫苗,是全球首个附条件上市的灭活疫苗。病毒灭活疫苗就是通过化学和物理的方式将病毒杀死,但其仍具有免疫原性,能够激活人体的免疫反应,从而产生相应抗体。目前,该疫苗已在中国、阿联酋、巴林、玻利维亚、塞舌尔等国获批注册上市。中国生物新冠疫苗全球供应和接种双双突破1亿剂,已在全球范围内54个国家和地区投入使用,疫苗的技术安全性、防护有效性、人群普适性、产能可及性、储运便捷性等,得到国际社会高度认可。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首批“甘肃造”新冠疫苗投产下线 首批“甘肃造”新冠疫苗投产下线
  • (缅怀英烈 铭记历史)祭英烈 学党史 革命薪火永相传——甘肃各地举行公祭活动缅怀先烈 (缅怀英烈 铭记历史)祭英烈 学党史 革命薪火永相传——甘肃各地举行公祭活动缅怀先烈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陇西县再就业服务中心采购劳动力技能培
2   甘青两区县联合整治城市出入口环境
3   李荣灿拜访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
4   发挥职能优势 强化责任担当——甘肃省
5   任振鹤会见王文彪一行
6   【优化营商环境 激活发展动能】甘肃省
7   【开局“十四五”】奋进新征程 谱写新
8   尹弘在临夏州调研时强调 发展壮大特色
9   “别人打了,我就可以不打”?关于新冠
10   甘肃省委书记尹弘深入康乐县调研
11   【长图】不负春光 赏花地图带你看遍“
12   张掖甘州区:做足“水”文章 打造“绿
13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马学良:在奔小
14   穿过那道山
15   甘肃乡村旅游“她力量”:开发“颜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