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青两区县联合整治城市出入口环境

21-04-06 08:4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甘青两区县联合整治城市出入口环境

  中国甘肃网4月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滕效宏 通讯员 李慧敏)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中,连日来,兰州市红古区与青海省民和县结合当地实际,围绕城市管理难题,由两区县城市管理执法部门组成联合执法组,对位于两区县接壤部分的川口镇享堂“飞地”、团结桥一带、北环路路段城市出入口的市容环境进行了联合整治。

  海石湾西口享堂段地处甘青交界处,由于行政区划和管辖权的不统一,在管理上形成了空白和盲区,导致该路段市容环境问题突出。为改善该路段市容环境卫生面貌,连日来,红古区城市管理局和民和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每周将开展联合执法、联合治理等活动,彻底改善“六乱”问题。

  在联合整治过程中,联合执法组按照城市管理执法“五项”原则,对占道越门经营、私设广告、乱搭乱建、环境污染等“六乱”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此次整治活动,共清理占道越门经营21起、乱倒垃圾4处、拆除违法广告牌36块、查处违法建筑1处、拆除违法彩钢房3处、教育引导商户14家、暂扣千斤顶3个、展架2个。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首批“甘肃造”新冠疫苗投产下线 首批“甘肃造”新冠疫苗投产下线
  • (缅怀英烈 铭记历史)祭英烈 学党史 革命薪火永相传——甘肃各地举行公祭活动缅怀先烈 (缅怀英烈 铭记历史)祭英烈 学党史 革命薪火永相传——甘肃各地举行公祭活动缅怀先烈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李荣灿拜访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
2   发挥职能优势 强化责任担当——甘肃省
3   任振鹤会见王文彪一行
4   【优化营商环境 激活发展动能】甘肃省
5   【开局“十四五”】奋进新征程 谱写新
6   尹弘在临夏州调研时强调 发展壮大特色
7   “别人打了,我就可以不打”?关于新冠
8   甘肃省委书记尹弘深入康乐县调研
9   【长图】不负春光 赏花地图带你看遍“
10   张掖甘州区:做足“水”文章 打造“绿
11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马学良:在奔小
12   穿过那道山
13   甘肃乡村旅游“她力量”:开发“颜值”
14   甘肃改革完善社会救助制度 提出七个方
15   【央媒看甘肃】祭英烈 家国永念 卫国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