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便民服务

兰州交警发布清明小长假出行预判 这些路段易拥堵

21-04-02 08:4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兰州交警发布 清明小长假出行预判

  这些路段易拥堵

  4月3日起,将迎来为期3天的清明小长假。

  为此,兰州公安交警提前部署研判交通出行情况,根据预判发布小长假期间出行提示,全方位保障市民的出行需求。

  公墓周边交通状况预测

  ● 兰山伏直公路南线松鹤园公墓区、文化宫至兰州市殡仪馆华林路、皋兰县忠和镇卧龙岗公墓区的车流量较大,建议大家尽可能选择公共交通错峰出行。

  ● 榆中县和平镇万眼泉公墓区,墓园配套停车场无法满足全部的停车需要,建议大家可选择乘坐901、902、906路车在石源站下车,步行前往祭扫。

  ● 榆中县牡丹园公墓区周边道路通行条件及停车场地不足,建议大家可选择乘坐901、902、905、906路车在石源站下车(905路车在终点站下车即可),步行前往祭扫。墓园内道路为单行道,请驾驶人按指示牌通行,避免形成拥堵。

  ● 前往榆中县兴隆山公墓区,建议大家可选择乘坐901、K901、902路车在榆中县汽车站下车,换乘6路公交车至公墓区附近步行前往,同时因墓区邻近兴隆山风景区,春季出游者增多,易导致兴隆山周边道路出现拥堵,请大家合理规划出行时间及路线。

  通行状况预判

  预计从本周末起,兰州市前往各大公墓区的道路将会出现出行高峰。清明小长假期间,预测出行最高峰将会出现在4月2日的16时至22时、3日的6时至10时,返程高峰将会出现在4月4日、5日的14时至22时。

  小长假期间,五泉山、中山桥、兰山公园、仁寿山公园、安宁植物园等主城景区旅游热度预计会持续增高。

  此外,受商家活动及市民群众出行、购物等因素影响,主城区的各大商圈周边道路交通压力将会剧增,预计东方红广场、万达广场、兰州中心、兰州老街、金城中心等主要商圈10时至12时、16时30分至19时30分迎来出行高峰,周边路段的交通压力预计会持续增大。

  市区易堵路段

  兰山伏直公路、天水路全段、五里铺东西方向、瑞德大道南北方向、火车站什字、原高速东出口、南环路桃树坪路段、南环路三角花园、兰州中心周边、武威路(建西路-啤酒厂)、武山路(啤酒厂-杨家桥)、晏家坪北路、兰临高速-塑料厂路段(双向),小长假期间将容易出现拥堵。

  记者 张秀芸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短片“大小屏联动”全媒体首播全面启动 甘肃: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短片“大小屏联动”全媒体首播全面启动
  • 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五督导组来甘督导 陈豪讲话 尹弘主持汇报会并讲话 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五督导组来甘督导 陈豪讲话 尹弘主持汇报会并讲话
  • 甘肃省文旅厅倾情推出十五条春季乡村旅游精品线路 甘肃省文旅厅倾情推出十五条春季乡村旅游精品线路
  • 甘肃:时令催人耕种忙,不误田间一季春 甘肃:时令催人耕种忙,不误田间一季春
  • 兰州交警发布清明小长假出行预判这些路段易拥堵 兰州交警发布清明小长假出行预判这些路段易拥堵
  • 酒泉嘉峪关迎来雨雪天气 酒泉嘉峪关迎来雨雪天气
  • 专家:清明期间,甘肃省各地气温持续较低 专家:清明期间,甘肃省各地气温持续较低
  • 兰州市举行器官遗体捐献者纪念追思活动 兰州市举行器官遗体捐献者纪念追思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公安厅2021年度DNA办案及打拐专
2   兰州大学第二医院碳纤维床、手术牵引床
3   甘南:政治锤炼铸忠诚 创新方式促实效
4   甘肃省打造便捷高效政务服务“总客服”
5   甘肃五年投入困难群众救助补助金534.5
6   甘肃省第三人民医院电子票据管理系统等
7   2021丝绸之路旅游营销大会在兰举办 累
8   景泰县上一轮退耕还林工程不合格面积补
9   泾川县第三中学实施创新型物理化学实验
10   西和县姜席镇人民政府西和县姜席镇姜川
11   甘肃省对环检机构实行记分管理 累计18
12   甘肃省启动深化“放管服”改革专项整治
13   【回眸“十三五” 喜看新变化】甘肃五
14   甘肃: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短片“大
15   社会各界群众在兰州市烈士陵园缅怀祭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