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短片“大小屏联动”全媒体首播全面启动

21-04-02 08:1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专题】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启动仪式现场

  中国甘肃网4月1日讯(本网记者 张兰琴)4月1日下午,由省文旅厅、省广电总台主办,省文化馆、省歌剧院、省广电总台移动电视频道联合策划摄制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短片‘大小屏联动’全媒体首播”启动仪式在甘肃省广播电视总台举行。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旅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卫中,省广播电视总台党委书记、台长王晓岚共同启动首播仪式。

  启动仪式上,与会嘉宾一起观看《文明·和谐》《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短片,参观甘肃广播电视总台全媒体采编播技术平台,并就进一步加强文旅与广电部门合作,创新利用全媒体平台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深入交流。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旅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卫中致辞

  陈卫中表示,本次首播是甘肃省宣传文化系统巩固宣传文化阵地、壮大主流思想舆论、推动媒体融合发展的一件大事喜事,也是宣传和文旅工作与全媒体携手“相融”发展的一次有益探索。通过传播手段和话语方式的创新,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飞入寻常百姓家”,一定能把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的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有效。

  据了解,甘肃省文旅厅、甘肃省广电总台联合策划摄制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短片,用身边人讲身边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用平民化视角进行艺术化展示,对传播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必将产生积极作用。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甘肃省广播电视总台相关处室、单位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嘉宾合影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探访Y667/8次高温列车里的“守车人” 探访Y667/8次高温列车里的“守车人”
  • 长图|甘肃怎么干?尹弘书记划重点 长图|甘肃怎么干?尹弘书记划重点
  • 防疫口诀念起来,这下你记住了没? 防疫口诀念起来,这下你记住了没?
  • 甘肃省交通运输经济稳中向好 多个项目纳入国家“十四五”规划 甘肃省交通运输经济稳中向好 多个项目纳入国家“十四五”规划
  • 甘肃省拟奖补2021年度首件授权发明专利科技型企业每户企业奖补资金1万元 甘肃省拟奖补2021年度首件授权发明专利科技型企业每户企业奖补资金1万元
  • 长图|甘肃怎么干?尹弘书记划重点 长图|甘肃怎么干?尹弘书记划重点
  • 8月6日起兰州市增开夜间便民服务专线公交 8月6日起兰州市增开夜间便民服务专线公交
  • 天水 7个综合养老服务中心预计10月建设完工 天水 7个综合养老服务中心预计10月建设完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请查收!《甘肃省土壤污染防治条例》12
2   文旅融合擘画全域旅游新图景——酒泉市
3   酒泉:全力建设“中国新能源之都”
4   探访Y667/8次高温列车里的“守车人”
5   【飞阅甘肃】张掖民乐:千亩万寿菊 绽
6   【陇拍客】甘肃民乐:3万亩紫皮大蒜喜
7   长图|甘肃怎么干?尹弘书记划重点
8   防疫口诀念起来,这下你记住了没?
9   甘肃省交通运输经济稳中向好 多个项目
10   兰州交通大学物流及供应链智能化管理系
11   甘肃省拟奖补2021年度首件授权发明专利
12   长图|甘肃怎么干?尹弘书记划重点
13   甘肃省公安厅信息化设备采购项目第三次
14   甘肃省基础地理信息中心2021年耗材和软
15   甘肃省公安厅信息化设备采购项目第三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