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陇拍客】甘肃民乐:3万亩紫皮大蒜喜获丰收

21-08-05 11:4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任磊

  8月4日,甘肃张掖民乐县洪水镇吴庄村农户看着丰收的紫皮大蒜脸上露出开心的笑容。

  今年,民乐县农户种植的3万亩紫皮大蒜喜获丰收。位于祁连山北麓的民乐县海拔在2000-2400米之间,大蒜种植地理优势得天独厚的,民乐紫皮大蒜种植历史悠久,因其个大、瓣肥、肉厚、汁浓味辣、耐贮存、品质优而闻名。2013年,民乐紫皮大蒜成功入选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目录,畅销国内十几个省市和世界许多国家,深受国内外消费者青睐。

  通讯员 王将 董兴平 李选民 杨婧宇 摄

  8月4日,甘肃张掖民乐县洪水镇吴庄村农户们正在种植地里采挖成熟的紫皮大蒜。

  8月4日,甘肃张掖民乐县洪水镇吴庄村农户正在晾晒紫皮大蒜。

  8月4日,甘肃张掖民乐县洪水镇吴庄村农户正在将挖好的紫皮大蒜装到拖拉机里准备拉运到到晾晒场地。

  8月4日,甘肃张掖民乐县洪水镇吴庄村农户正在手工将紫皮大蒜辫在一起。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