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七里河区“科普大篷车”送科普知识进校园

21-03-27 09:2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七里河区“科普大篷车”送科普知识进校园

  中国甘肃网3月2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3月25日,由七里河区委统战部、区教育局、区科协联合主办的以“学党史 促团结 强科技”为主题的“科普大篷车”进校园巡展首站活动走进兰州市第二十九中学。

  活动中,七里河区科协将精心挑选的《中学生科学素质读本》《安全应急与避险常识》《中小学生公共安全教育》等7种优秀科普类图书共计500余册送到学生手中。同时,“科普大篷车”利用车载仪器展出了涵盖电、力、光、物理学等知识的科普展品;通过科普展板展示了有趣的物理现象等内容。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申亮 通讯员 何珊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研究提出我省贯彻意见 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研究提出我省贯彻意见 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 三朵“梅花”同台绽放 陇剧经典唱段演唱会在兰上演 三朵“梅花”同台绽放 陇剧经典唱段演唱会在兰上演
  • 甘肃省首个延安精神宣传教育基地在兰州市第八十三中学揭牌(图) 甘肃省首个延安精神宣传教育基地在兰州市第八十三中学揭牌(图)
  • 图解|甘肃健全基础设施体系 让幸福生活“看得见” 图解|甘肃健全基础设施体系 让幸福生活“看得见”
  • 【陇拍客】兰州榆中:诗画田园春播忙 【陇拍客】兰州榆中:诗画田园春播忙
  • 【陇拍客】兰州:满城繁花看不尽 一河春水沁心脾 【陇拍客】兰州:满城繁花看不尽 一河春水沁心脾
  • 微动画|快来自测,这些劳动权益你知道吗? 微动画|快来自测,这些劳动权益你知道吗?
  • 兰州张家园社区:不忘初心学党史 健康义诊办实事 兰州张家园社区:不忘初心学党史 健康义诊办实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红古区多部门联合开展消防通道专项
2   兰州城关区“春风行动”招聘会530余人
3   甘肃省社保经办机构多举措解决老年人办
4   “2021中国放心食品百佳县市”榜单出炉
5   兰州市图书馆从即日起长期征集红色文献
6   定了!2021兰州国际马拉松赛6月13日鸣枪
7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武威
8   2020年中国考古新发现揭晓 甘肃省宁县
9   兰州市体育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
10   兰州市委机要和保密局2021年党风廉政建
11   “建党百年·春绿陇原”惠民演出精彩纷
12   学好百年党史 凝聚奋进力量 兰州市各部
13   3月26日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
14   兰州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会议召开
15   今年兰马6月13日开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