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市民,3月27日晚8点 红色经典音乐会《唱支山歌给党听》与您相约

21-03-26 16:3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中国甘肃网3月26日(本网记者 沈文刚)悠扬而激越的弦音抒发时代风韵,美妙的琴声诉说故土他乡的思绪万千。

  3月27日(周六)晚8点,由著名青年指挥家金刚执棒,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李爽、女高音歌唱家杨琪联袂兰州交响乐团、兰州音乐厅合唱团、西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合唱团共同演奏的红色经典音乐会《唱支山歌给党听》将唱响兰州音乐厅,为兰州市民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红色”音乐盛宴。

  此次《唱支山歌给党听》红色经典音乐会由兰州大剧院精心打造,旨在演绎植根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深受人民群众喜爱、具有积极进步意义的传统音乐及优秀主旋律歌曲,把全社会爱党爱国的巨大热情焕发出来,把广大群众共创美好生活的强大力量调动起来,用文艺的涓涓细流谱写兰州追赶超越新篇章。

  本场音乐会分为上下半场,以交响乐、独唱,大合唱、男女声二重唱、三重唱等多种形式,诠释经典红色旋律,奏响爱国情怀,唱响时代号角,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献礼建党百年峥嵘岁月,荟萃春绿陇原艺苑芬芳。《唱支山歌给党听》红色经典音乐会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忆兰州好”2021兰州“个十百千”惠民工程演出季的首场演出,同时也将拉开兰州市今年惠民工程的序幕。

  据了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忆兰州好”2021兰州“个十百千”惠民工程演出季囊括了大型舞剧《大梦敦煌》、上海芭蕾舞团演出的芭蕾舞剧《闪闪的红星》、歌剧《波西米亚人》、芭蕾舞剧《灰姑娘》、大型音乐史诗《长征组歌》、儿童剧《大豆谣》《海力布》、交响音乐会,戏曲折子戏等多样艺术形式的优秀剧目,既有本土院团的精品舞台剧目,也有外请经典剧目,既有彰显西北特色的秦腔名家折子戏,也有讴歌民族团结的交响音乐会,可谓门类齐全,内容丰富。

  届时,市民可关注兰州音乐厅票务进行在线购票或拨打订票电话0931—8623568购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微动画|快来自测,这些劳动权益你知道吗? 微动画|快来自测,这些劳动权益你知道吗?
  • 兰州张家园社区:不忘初心学党史 健康义诊办实事 兰州张家园社区:不忘初心学党史 健康义诊办实事
  • 兰州网红公交司机贾鑫东:抖音上展示阳光向上的公交人 兰州网红公交司机贾鑫东:抖音上展示阳光向上的公交人
  • 甘肃文旅赴江苏举行专场推介:“金城”牵手“金陵” 共谋文旅发展新格局 甘肃文旅赴江苏举行专场推介:“金城”牵手“金陵” 共谋文旅发展新格局
  • 图解|甘肃多项政策“红包”为兰州新区铺“钱”程 图解|甘肃多项政策“红包”为兰州新区铺“钱”程
  • 临夏州永靖城北新村:这里幸福没商量 临夏州永靖城北新村:这里幸福没商量
  • 甘肃:解决“卡脖子”难题 共创种业振兴之路 甘肃:解决“卡脖子”难题 共创种业振兴之路
  • 临夏州积石山县中咀岭乡中咀岭小学组织师生制作风筝 临夏州积石山县中咀岭乡中咀岭小学组织师生制作风筝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尺素寄哀思】我有所思人 隔在遥远乡
2   金塔:项目建设风起春潮逐浪高
3   @兰州市民,3月27日晚8点 红色经典音乐
4   庄浪:做好春防 筑牢畜禽安全“防护网
5   肃南:“后续产业”让搬迁户安居乐业
6   武都:豆洪虎的“甜蜜”事业
7   文县碧口镇:何文林的“黄金芽”情缘
8   敦煌:牛羊上保险 养殖更安心
9   西和:劳务输转助推乡村振兴
10   【乡村振兴看甘肃】正宁县2000亩温室大
11   微动画|快来自测,这些劳动权益你知道
12   甘肃东乡:乔鲁小学的第一位女大学生
13   甘肃检察机关依法对苏琦涉嫌行贿、对非
14   【尺素寄哀思】以梦为屋 我走进去叫一
15   兰州张家园社区:不忘初心学党史 健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