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便民服务

3月29日起 G75兰海高速兰州南至井坪收费站段

21-03-24 09:1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3月29日起

  G75兰海高速兰州南至井坪收费站段

  中国甘肃网3月24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张秀芸)3月23日,记者从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因兰海高速公路长下坡改造处治工程在G75兰海高速K10+450、K12+200处上跨作业,自3月29日起,将对G75兰海高速公路兰州南至井坪收费站间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管制时间】

  G75兰海高速临洮至兰州南方向(下行线)3月29日至4月1日每日23时至次日7时半幅封闭施工。

  G75兰海高速兰州南至临洮方向(上行线)4月6日至4月9日每日23时至次日7时半幅封闭施工。

  【管制路段】

  G75兰海高速兰州南至井坪收费站段、G2201兰州南绕城西果园立交。

  【绕行线路】

  1.3月29日至4月1日期间,每日23时至次日7时,G75兰海高速临洮驶往兰州方向的所有车辆从井坪收费站驶出,井坪收费站禁止驶往兰州方向的车辆驶入,绕行国道212线通行。

  2.4月6日至4月9日期间,每日23时至次日7时,G75兰海高速兰州南收费站禁止所有车辆驶入,驶往临洮方向的所有车辆,绕行国道212线通行。

  3.4月6日至4月9日期间,每日23时至次日7时,G2201兰州南绕城高速定远立交驶往临洮、兰州南收费站方向的所有车辆,从和平南收费站驶出,绕行国道309线通行,驶往青海、新疆方向的车辆正常通行。

  4.4月6日至4月9日期间,每日23时至次日7时,G2201兰州南绕城高速大滩立交驶往临洮、兰州南收费站方向的所有车辆,从西固收费站驶出,绕行南环路—国道212线通行,驶往定西、天水方向的车辆正常通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鄂携手搭建“空中丝绸之路”快线 甘肃文旅推介营销活动首站走进湖北恩施 陇鄂携手搭建“空中丝绸之路”快线 甘肃文旅推介营销活动首站走进湖北恩施
  • 兰州:“红色课堂”进校园 革命精神代代传 兰州:“红色课堂”进校园 革命精神代代传
  • 甘肃省首家退役军人涉税服务室在金昌挂牌 甘肃省首家退役军人涉税服务室在金昌挂牌
  • 长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甘肃重点干这些事 长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甘肃重点干这些事
  • 任振鹤在全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加快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全力构筑起坚固的群体免疫屏障 任振鹤在全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加快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全力构筑起坚固的群体免疫屏障
  • 陇鄂文旅深度联姻:携手搭建空中丝绸之路 力促富了口袋富脑袋 陇鄂文旅深度联姻:携手搭建空中丝绸之路 力促富了口袋富脑袋
  • 兰州市七里河区举办2021年“春风行动”大型公益招聘会 兰州市七里河区举办2021年“春风行动”大型公益招聘会
  • 兰州供电:党员“亮身份” 春检更高效(图) 兰州供电:党员“亮身份” 春检更高效(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部署停暖期维修检修工作 展开管
2   杭州-恩施-兰州航线4月上旬开通
3   敦煌旅游进入夏季模式 莫高机场航班增
4   4月9日高考英语听力开考
5   陇鄂携手搭建“空中丝绸之路”快线 甘
6   甘肃连续8年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
7   “清明”将迎今年首个“跨省游”高峰
8   图解|深度融入双循环 加快构建新格局
9   甘肃2020年职业教育改革成效明显 入选
10   兰州:“红色课堂”进校园 革命精神代
11   政协兰州市十四届委员会原副主席李彦龙
12   打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二论持之以
13   在学思践悟中坚定信念奋发作为 甘肃省
14   优化纳税服务 甘肃省推出100条便民措施
15   甘肃省首家退役军人涉税服务室在金昌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