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3月23日甘肃新增1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21-03-24 09:0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3月23日甘肃新增1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中国甘肃网3月2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田小东)据甘肃省卫生健康委通报,3月22日21时至3月23日21时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信息公布如下:

  本地疫情:

  截至3月23日21时,我省已连续352天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连续360天无疑似病例,连续334天无无症状感染者。

  境外输入疫情:

  1月23日俄罗斯—兰州CA910航班265名人员入境中,已解除集中隔离263人,尚有2人在集中隔离观察。

  3月20日俄罗斯—兰州CA910航班118名入境人员中,23日有1名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目前,该航班累计确诊病例4人,在省级定点医院住院隔离治疗;无症状感染者1人,在省级定点医院隔离医学观察;其余113人在集中隔离点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上述所有入境人员均在闭环管理中。

  确诊病例信息:

  病例99,男,33岁。3月20日入境核酸检测阴性, 3月21日咽拭子核酸检测阳性,无明显不适,送省级定点医院后胸部CT检查正常,经省级专家组会诊后确定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3月22日出现鼻塞症状,查鼻咽拭子阳性,胸部CT复查见左肺上叶下舌段少许片絮样渗出影,经省级专家组会诊后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目前该病例在省级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截至3月23日21时,甘肃累计报告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99例,累计治愈出院95例,目前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4例。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长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甘肃重点干这些事 长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甘肃重点干这些事
  • 任振鹤在全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加快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全力构筑起坚固的群体免疫屏障 任振鹤在全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加快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全力构筑起坚固的群体免疫屏障
  • 陇鄂文旅深度联姻:携手搭建空中丝绸之路 力促富了口袋富脑袋 陇鄂文旅深度联姻:携手搭建空中丝绸之路 力促富了口袋富脑袋
  • 兰州市七里河区举办2021年“春风行动”大型公益招聘会 兰州市七里河区举办2021年“春风行动”大型公益招聘会
  • 兰州供电:党员“亮身份” 春检更高效(图) 兰州供电:党员“亮身份” 春检更高效(图)
  • “银龄守护计划”落地甘肃 累计为老人捐赠1000余个守护包(视频) “银龄守护计划”落地甘肃 累计为老人捐赠1000余个守护包(视频)
  • 兰州榆中:加快推进和平地区集流洪道项目 兰州榆中:加快推进和平地区集流洪道项目
  • 【习近平讲述的故事】黄土成金记 【习近平讲述的故事】黄土成金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今年1至2月甘肃省经济开局良好
2   兰州市皋兰县即日起免费接种新冠疫苗
3   庆阳市巴家咀水库管理所挖泥船采购项目
4   今年年底前兰州市力争实现14项人社高频
5   兰州市多种形式宣传世界气象日
6   兰州市皋兰县:让每一位政法干警思想认
7   张伟文调研榆中县域经济发展情况时强调
8   兰州市西固区检察院推动各项工作走深走
9   兰州市总工会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
10   兰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巡察整改工作动员
11   李荣灿在调研兰州市重点道路交通项目建
12   镇原县卫生健康局镇原县医疗废弃物处置
13   兰州市荣获“2020年中国物流最具投资价
14   兰州市委政研室和七里河区委政研室联合
15   甘肃省两部影片入选全国展播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