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张掖市2021年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复工

21-03-18 09:02 来源:甘肃张掖网 编辑:沈文刚

  甘肃张掖网讯 3月16日,2021年全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复工动员大会召开。我市在张掖智能制造产业园中云科技项目开工现场设立分会场,集中开工复工重大项目234项,总投资812亿元,当年计划投资259亿元。市委书记杨维俊宣布项目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又生主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健、市政协主席关尧、市委副书记赵立香等市领导出席。

  2021年,我市计划实施固定资产投资项目536项,总投资2598.6亿元。其中包括投资200亿元的维斯塔斯新能源综合开发利用项目、投资200亿元的山丹县“风光火氢醇”绿色循环经济产业园、投资30亿元的中云科技集团智能制造产业项目、投资21.2亿元的兰州能投集团晋昌源120万吨捣固炼焦项目、投资7.3亿元的张掖城投公司张掖大数据产业园项目等。当天,我市集中开工复工重大项目234项,涵盖了大数据产业、装备制造、现代农业、文化旅游、城镇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总投资812亿元。

  当天开工的中云科技智能制造产业项目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已投资10亿元,建成了SMT贴片生产线和产品组装线;二期计划投资20亿元,生产注塑、平板电脑等电子产品及配件。项目全面建成后,预计年产值可达25亿元,将引领推动我市先进制造业快速发展。

  谢又生表示,我市将以此次动员大会为契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坚持新发展理念,把重大项目建设作为高质量发展的“主战场”,把狠抓招商引资作为产业转型的“突破口”,把优化环境、强化服务作为转变工作作风的“硬承诺”,深入谋划、凝练、储备、实施一批大项目、好项目,推动张掖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

  甘州区委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六县区发言时表示,将以此次动员大会为契机,严格落实重点项目指挥长责任制,坚持一切盯着项目干、部门围着项目转,在“招商突破”中克难奋进,在“项目提速”中砥砺前行,在“转型跨越”中争先进位,用项目建设的“加速度”换来民生实事“成绩单”、城乡建设“新容颜”、经济发展“高质量”。

  六县区党委、政府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张掖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属投融资平台公司、全市各金融机构负责同志及甘州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甘州区拟开工建设项目施工和设计代表参加动员大会。(陶睿 张旭 杜建华)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在公益志愿服务中践行初心使命——记中国好人、城关区一方公益慈善协会党支部书记高平 在公益志愿服务中践行初心使命——记中国好人、城关区一方公益慈善协会党支部书记高平
  • 村庄的“守护者”百姓的“贴心人”——记皋兰县石洞镇魏家庄村党支部副书记阳娟 村庄的“守护者”百姓的“贴心人”——记皋兰县石洞镇魏家庄村党支部副书记阳娟
  • 甘肃文化丨4000年前陶水管 甘肃文化丨4000年前陶水管
  • 历史眼丨游五泉山,记得去看泰和铁钟 历史眼丨游五泉山,记得去看泰和铁钟
  •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陇原红色故事·一对父子的爱党情怀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陇原红色故事·一对父子的爱党情怀
  • 兰州2月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微涨 兰州2月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微涨
  • 城关区启动招商引资突破年活动 力争今年新签约引进项目总额240亿元 城关区启动招商引资突破年活动 力争今年新签约引进项目总额240亿元
  • 防止学生沉迷 细化管理措施 兰州各中小学亮出“校级手机禁令” 防止学生沉迷 细化管理措施 兰州各中小学亮出“校级手机禁令”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庆城县2021年中央财政林业改革发展资金
2   记者走访兰州市部分校外托护点发现饭菜
3   在公益志愿服务中践行初心使命——记中
4   今年兰州市二级以上医院检查检验结果互
5   中国治癌“重器”运行1年收治269名患者
6   村庄的“守护者”百姓的“贴心人”——
7   庆城县2021年中央财政林业改革发展资金
8   甘肃白银 沙尘天气持续 将于19日结束
9   念好信息化建设“四字诀” 推进退役军
10   永靖县农业农村局永靖县村集体经济设施
11   甘肃文化丨4000年前陶水管
12   3月17日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
13   全面落实责任 推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 兰
14   历史眼丨游五泉山,记得去看泰和铁钟
15   甘肃省要在6月底前完成1058.97万常住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