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政策解读

甘肃省24条续建高速公路项目全部复工

21-03-18 07:4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我省24条续建高速公路项目全部复工

  中国甘肃网3月1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随着天气逐渐转暖,我省重点交通项目加快节后复工复产,加大人员机械力量投入,掀起了建设高潮。3月17日记者从省交通厅获悉,目前,我省平凉至天水、通渭至定西等24条续建高速公路项目已全部复工,复工率达100%;清水驿至傅家窑、七墩至瓜州等32条普通国省干线及旅游公路中,26个项目复工,其他6个项目参建人员有序组织进场。

  今年以来,我省交通运输部门围绕省政府“实现交通大提速、大升级、大畅通”的工作部署,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工作劲头,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交通运输工作,全面推进行业复工复产,为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向好向上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支撑作用。1月至2月,全省交通运输固定资产投资累计完成20亿元,同比增长20.5%。

  据了解,春节期间,敦煌至当金山高速公路阿尔金山隧道、平凉至天水高速公路天水1号及2号隧道、甜水堡至永和高速公路宁县段榆林子隧道、渭源至武都高速公路木寨岭隧道等控制性工程接续施工作业,保证了施工质量和进度。

  今年,我省计划建成高速及一级公路600公里以上、国省干线及旅游公路800公里。为此,我省交通运输部门组织工作专班赴重点项目建设单位开展上门服务,“一对一”解决项目建设难题,并制定项目月度形象进度计划,督促指导各项目建设单位提前做好节后人员进场、物资储备等复工复产准备工作。

  在加快续建项目复工的基础上,我省也在全力推进新开工交通项目。今年,我省计划新开工重点交通项目7个,其中,康县至略阳高速公路望关至白河沟段工程已全面开工建设,其他项目正在加紧开展前期工作。另外,具备条件的农村公路建设项目预计将在3月底开工建设。一季度,我省交通建设预期能够实现“开门红”目标。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谭安丽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出台15条意见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兰州新区和榆中生态创新城获税收返还支持 甘肃省出台15条意见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兰州新区和榆中生态创新城获税收返还支持
  • 兰州市沙尘天气将逐步减弱今明两天全省大部分地方会出现降水降温天气 兰州市沙尘天气将逐步减弱今明两天全省大部分地方会出现降水降温天气
  • 兰州清明祭扫注重便民利民:为老年人提供绿色通道服务 兰州清明祭扫注重便民利民:为老年人提供绿色通道服务
  • 2020年甘肃省累计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15.98亿元 2020年甘肃省累计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15.98亿元
  • 兰州市城关区启动9个新建、改扩建教育项目 兰州市城关区启动9个新建、改扩建教育项目
  • 甘肃省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议 甘肃省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议
  • 长图|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甘肃“犇”起来! 长图|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甘肃“犇”起来!
  •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草根民生微电影·无悔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草根民生微电影·无悔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出台15条意见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
2   兰州市沙尘天气将逐步减弱今明两天全省
3   兰州清明祭扫注重便民利民:为老年人提
4   2020年甘肃省累计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15.
5   兰州市城关区启动9个新建、改扩建教育
6   甘肃省组织欢送2021年上半年入伍新兵
7   [朝闻天下]甘肃 关注近10年最强沙尘天
8   栽下梧桐引凤来——金昌市以高效服务吸
9   甘肃省交通建设按下“快进键” 24条续
10   [甘肃新闻]甘肃:重大项目建设助推经济
11   甘肃亿元以上续建项目集中复工
12   图解|出发!甘肃奏响乡村振兴“四重奏
13   甘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交出合格答卷
14   【微海报】唱好“重头戏”!任振鹤这样
15   694+1481,集中开工!甘肃“犇”起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