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政策解读

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1-03-06 10:4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3月5日,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栋梁作了动员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国庆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市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全面落实党中央总体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于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确保市局系统学习教育高起点开局、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完成,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议指出,市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激发前进动力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增强“四个自信”的内在需要,是推进自我革命、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途径,是强化使命担当、聚力接续奋斗的有力举措,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会议强调,市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着力提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精准性。要在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夯实信仰根基;要在学习中提高政治站位,锤炼忠诚品格;要在学习中感悟思想伟力,确保正确方向;要在学习中把握发展大势,强化责任担当;要在学习中站稳人民立场,践行宗旨意识;要在学习中弘扬伟大精神,汲取奋斗力量;要在学习中掌握制胜法宝,增强自身本领;要在学习中理解自我革新,涵养清廉本色。

  会议要求,市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着力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坚持以上率下,强化督促指导,加大宣传力度,认认真真、扎扎实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更好地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团结奋进的力量,笃定前行、苦干实干,努力开创全市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妇联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启动(图) 甘肃省妇联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启动(图)
  • 兰州市市场监管局检查广告市场违法违规问题 兰州市市场监管局检查广告市场违法违规问题
  • 兰州多部门联合开展停车场收费专项检查 兰州多部门联合开展停车场收费专项检查
  • 兰州城市表情:惊蛰到 春意浓 兰州城市表情:惊蛰到 春意浓
  • 甘肃:完成换届的1349个社区中 女性党组织书记占56.12% 甘肃:完成换届的1349个社区中 女性党组织书记占56.12%
  • 杨晓渡在甘肃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 夯实基础找准定位抢抓机遇继续拼搏 实现“十四五”高质量开局起步 杨晓渡在甘肃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 夯实基础找准定位抢抓机遇继续拼搏 实现“十四五”高质量开局起步
  • 兰州新区彩虹城社区“四点半”学校开课啦! 兰州新区彩虹城社区“四点半”学校开课啦!
  • 七里河政务大厅开设交通违法处理查询窗口 七里河政务大厅开设交通违法处理查询窗口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妇联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启
2   兰州市市场监管局检查广告市场违法违规
3   兰州多部门联合开展停车场收费专项检查
4   兰州城市表情:惊蛰到 春意浓
5   甘肃:完成换届的1349个社区中 女性党
6   杨晓渡在甘肃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
7   兰州新区彩虹城社区“四点半”学校开课
8   七里河政务大厅开设交通违法处理查询窗
9   西北师大“开学第一课”追忆陈红军烈士
10   弘扬抗疫精神做新时代雷锋传人兰州市红
11   兰州城关区四家街道联合把岗位送到家门
12   春风行动城关区3000多名求职者进场应聘
13   今年兰州市属监管企业力争实现营业收入
14   甘肃省法院发布8起典型案例保护妇女儿
15   现场直击今天,我们一起“学雷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