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吹响项目建设集结号 酒泉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复工动员大会举行

21-03-17 09:06 来源:酒泉日报 编辑:赵满同

2021年酒泉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复工

动员大会举行

酒泉市委书记吴仰东出席大会

并宣布项目开工

图片

  3月16日下午,2021年酒泉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复工动员大会举行。

图片

  酒泉市委书记吴仰东出席大会并宣布项目开工。

  酒泉市领导李永军、唐培宏、何效祖、张鸿、黄从光、任晓敏、黄方平、秀荣出席大会。

  酒泉市委副书记唐培宏主持大会。

  酒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效祖介绍了酒泉市3月份集中开工项目情况。他说,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按照酒泉市委、市政府部署安排,为确保经济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实现一季度“开门红”,酒泉市上下紧紧围绕全力打造“两大增长极”、倾力培育“四大增长点”,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利用冬季项目停建时期,全力开展重点项目前期筹备、招商引资等工作,实行清单管理,加强计划调度,加快前期工作。今年酒泉市计划实施各类项目818个,总投资193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80亿元,其中一季度开工复工项目360个,总投资958亿元,当年计划投资280亿元。3月份,7个县市区和酒泉经开区集中开工重点项目共130个,总投资183亿元,当年计划完成投资102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57个,占全年亿元以上计划新建项目的70.5%。

图片

  会上,酒泉肃州区委主要负责人和酒泉升科铝型材产业园项目负责人分别发言。

  据了解,3月16日集中开工的项目有酒泉升科铝型材产业园、三一重工(酒泉)工程机械技能人才培训基地、甘肃同辉种业酒泉研发中心、互联网+智能立体停车位二期等项目30个,总投资34.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9.8亿元。酒泉市其他县市已陆续举办了项目集中开工仪式。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对加快酒泉市产业转型升级,完善基础设施,改善城市面貌,提升群众生活水平,加快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图片

  会前,吴仰东、李永军等酒泉市领导听取了项目情况介绍。(酒泉日报全媒体记者:杨中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最美退役军人”靳玉国:筑梦黄土地 铺就致富路 “最美退役军人”靳玉国:筑梦黄土地 铺就致富路
  • 万里长城永不倒——甘肃积极推进国家文化公园(长城段)建设 万里长城永不倒——甘肃积极推进国家文化公园(长城段)建设
  • 甘肃省文旅厅厅长陈卫中解读甘肃文旅发展三大“关键词” 甘肃省文旅厅厅长陈卫中解读甘肃文旅发展三大“关键词”
  •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勾画甘肃文旅“十四五”发展新蓝图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勾画甘肃文旅“十四五”发展新蓝图
  • 超燃!兰州特警组织开启春季大练兵 超燃!兰州特警组织开启春季大练兵
  • 实拍甘肃30余峰野骆驼组团奔跑 实拍甘肃30余峰野骆驼组团奔跑
  • 兰州中川机场取消80架次航班 兰州中川机场取消80架次航班
  • 甘肃省集中新开工重大项目694项 总投资4649亿元 甘肃省集中新开工重大项目694项 总投资4649亿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榆中生态创新城今年固定资产投资项目89
2   临夏市将新建牡丹文化公园预计2022年建
3   我的扶贫日记|让深山“远亲”富起来
4   【我的扶贫故事】马玉堂:勤劳换来好日
5   栽下梧桐引凤来——金昌市以高效服务吸
6   黄河炳灵丹霞旅游区破土动工 首期投资8
7   “最美退役军人”靳玉国:筑梦黄土地
8   白银景泰启动“弘扬雷锋精神”志愿服务
9   嘉峪关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有力解民忧
10   【优化营商环境 激活发展动能】“快办
11   兰大一院成为西北首家获批“全国体外生
12   甘肃省再添一家省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
13   万里长城永不倒——甘肃积极推进国家文
14   兰州陆港着力打造国家重要综合物流枢纽
15   甘肃省文旅厅厅长陈卫中解读甘肃文旅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