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舟曲县召开2021年度宣传思想暨网信工作会议

21-03-16 08:37 来源:舟曲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舟曲县召开2021年度宣传思想暨网信工作会议

图片

  3月15日,舟曲县召开2021年度宣传思想暨网信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州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总结过去一年工作,安排今年宣传思想工作各项重点任务。

图片

  州政府副州长、县委副书记、县长郭子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县委副书记安玉海主持会议。

图片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添芬就2021年度全县宣传思想工作各项重点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图片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启鹏宣读《2020年度全国文明村、全省全州精神文明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名单》《中共舟曲县委办公室舟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命名表彰2020年度舟曲县文明单位、文明校园、文明村的决定》等决定。

图片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县宣传思想及网信工作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度聚焦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认真践行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五大使命”任务,谋划全局、突出重点、强化举措、狠抓落实,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图片

  会议强调,要强化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筑牢擘画逐梦新时代的思想基础。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全国全省全州宣传部长会议精神等作为党员干部理论武装工作的主要内容,强化学习研究,增强学习实效,注重成果运用,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工作落实,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工作实绩。要强化责任担当、锐意进取,汇聚砥砺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在举旗定向中强化守土尽责,在守正创新中做强新闻舆论,在立德树人中提高文明程度,在以文育人中繁荣发展“三业”。要强化廉政教育、作风建设,铸就蹈厉奋发新作为的坚强之盾。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统揽全局,以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为工作重点,以深化“走转改”活动为主要抓手,全面提升政治素养和专业素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走深走实。在做好重点工作中强化使命担当,在素质提升中锻造过硬本领,在全面从严治党中加强自身建设。

图片

  会议要求,要强化理论武装,着力凝心聚魂。通过完善学习机制、创新平台载体、改进学习方式,提高学习成效、增强宣讲效果、提高成果转化。要强化政治担当,狠抓责任落实。严格落实党管意识形态“一岗三责”,持续净化网络舆论空间,守牢意识形态主阵地。要强化内外宣传,讲好舟曲故事。通过做大正面宣传,做强主题宣传,扩大对外宣传,展示舟曲拼搏赶超、稳定团结、开放包容的新形象,扩大舟曲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要深化文明创建,弘扬时代新风。进一步加大践行主流价值、拓展文明实践、深化文明创建等工作力度。要狠抓文化文艺,着力以文育人。不断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深入挖掘本土特色文化。同时,发挥好基层阵地辐射作用开展群众喜闻乐见、形式多样的文化服务活动,达到以文化人、成风化俗的效果。要加强作风建设,锻造过硬队伍。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当好“排头兵”“带头人”“实干家”,着力锻造一支政治过硬、干净担当、本领高强、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舟曲提供持续有力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撑。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县委政法委、县法院、东山镇、曲告纳镇负责同志分别就“扫黄打非”、网信、宣传思想、意识形态等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图片

  全县副县级以上在家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党委副书记,县直各党委、党组书记,省州属驻舟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图文/闵贵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安排部署我省贯彻落实工作 林铎主持并讲话 任振鹤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安排部署我省贯彻落实工作 林铎主持并讲话 任振鹤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 2020 年“甘肃省技术能手”人员名单公布 2020 年“甘肃省技术能手”人员名单公布
  • 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 人人渔港被列入经营异常信息名录和警示记录 人人渔港被列入经营异常信息名录和警示记录
  • 甘肃:省市区联合开展假冒伪劣商品销毁活动 甘肃:省市区联合开展假冒伪劣商品销毁活动
  • 兰州市城关区市场监管局发布2020年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典型案例 兰州市城关区市场监管局发布2020年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典型案例
  • 兰州市举行“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系列宣传活动 兰州市举行“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系列宣传活动
  • 兰州市多部门举办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日活动 兰州市多部门举办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日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合作市召开2021年宣传思想暨网信工作会
2   舟曲县召开2021年度宣传思想暨网信工作
3   甘肃敦煌:3·15维权宣传进社区
4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
5   2020 年“甘肃省技术能手”人员名单公
6   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7   人人渔港被列入经营异常信息名录和警示
8   甘肃:省市区联合开展假冒伪劣商品销毁
9   兰州市城关区市场监管局发布2020年侵害
10   兰州市举行“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系
11   兰州市多部门举办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日活
12   央视“3 15”晚会 曝光了这些事
13   “茅台五粮液金成州……” 兰州警方打
14   “3·15”看兰州公安打假战果
15   弘扬“三牛精神” 永葆初心前行——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