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永登县开展化妆品市场检查

21-03-09 08:4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永登县开展化妆品市场检查

  中国甘肃网3月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杜志超)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来临之际,为规范辖区化妆品经营秩序,保障公众用妆安全,永登县市场监管局近日开展化妆品经营使用单位专项检查行动。

  此次专项检查以化妆品专营商户、理发店、美容美发店为重点检查对象,对经营资质、购销渠道、标签标示、索证索票,尤其是打折促销产品进行排查,包括对“诺颜魔斑修护膜”等不合格化妆品进行重点排查,并督促辖区化妆品各经营场所常态化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专项行动共检查经营户42户,抽查美白袪斑类,宣称袪痘、除螨、抗粉刺类,宣称婴幼儿使用类,防晒类,染发类,面膜类,淋洗类7类产品128个批次,发放《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等各类宣传资料150余份。对部分经营主体存在索证不及时、登记制度不健全等问题,执法人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勒令限期整改。

  下一步,永登县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加强对全县化妆品经营使用单位的监管工作,加大检查力度和频次,持续跟进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及时查处化妆品领域违法行为,规范经营行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丨开好局 起好步 未来五年甘肃省要干好这些大事! 图解丨开好局 起好步 未来五年甘肃省要干好这些大事!
  • 甘肃省人社厅开展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 “人社巾帼献智慧、助力创业稳就业” 主题系列活动 甘肃省人社厅开展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 “人社巾帼献智慧、助力创业稳就业” 主题系列活动
  • 明日起,银西高铁加开6对动车组临客满足旅客出行 明日起,银西高铁加开6对动车组临客满足旅客出行
  • 甘南州迭部县:关爱环卫女工 花香飘溢小城 甘南州迭部县:关爱环卫女工 花香飘溢小城
  • 【三八特别报道·巾帼风采】关键时刻在一线 陇南文县这位村妇联主席爱心温暖全村 【三八特别报道·巾帼风采】关键时刻在一线 陇南文县这位村妇联主席爱心温暖全村
  • 妇联里的男律师:24小时“在线” 用异性思维帮助妇女解决问题 妇联里的男律师:24小时“在线” 用异性思维帮助妇女解决问题
  • 陈红军烈士母校“开学第一课”:师生忆英雄昔日芳华 陈红军烈士母校“开学第一课”:师生忆英雄昔日芳华
  • 兰州市委政法委开展“政法巾帼展风采 坚守岗位绽芳华”——学先进、勇担当 “三八”妇女节活动 兰州市委政法委开展“政法巾帼展风采 坚守岗位绽芳华”——学先进、勇担当 “三八”妇女节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中卫至兰州铁路新区南站综合枢纽集散广
2   【人民网】兰州市舆评中心打造全国舆评
3   兰州西固区东湾村城中村改造项目昨日签
4   3月8日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
5   甘肃女性求职:定位性别优势岗 “斜杠
6   兰州新区两住宅项目动工
7   兰州新区南站综合枢纽集散广场工程建设
8   全国政协常委尚勋武:西部高校引才频现
9   兰州市城关区持续增绿推进城区绿化全覆
10   图解丨开好局 起好步 未来五年甘肃省要
11   甘肃张掖:妇女节徒步登山
12   甘肃陇南:万象秘境邀您来
13   甘肃省委考核组来兰州市考核省管领导班
14   林铎在审议全国人大组织法修正草案和议
15   甘肃7人5单位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集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