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西固区东湾村城中村改造项目昨日签约

21-03-09 08:4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西固区东湾村城中村改造项目昨日签约

  中国甘肃网3月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杜志超)3月8日下午,西固区陈坪街道东湾村深沟堡地块项目改造开发项目签约仪式在西固区东湾村村委会举行。

  东湾村深沟堡地块改造开发项目为2008年兰洽会期间西固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位于西固区陈坪街道东湾村深沟堡区域,地处西固、安宁、七里河三区交界的核心位置,用地总面积277亩,一期拟征收面积171.5445亩,总投资约50亿元,建设包括经济上城、丝绸之路古风情走廊、黄金城道、水景公园、河滨森林公园、健身公园等一系列独具特色的商业建筑。

  项目预计今年3月下旬全面启动,建成后将成为兰州乃至西部地区标志性商业金融中心、公共生活中心以及西北乃至中国的标杆性新城,提升西固区城市品位,改善区域人居环境。

  新东嘉园安置小区项目作为其中的重要一环,是兰州市最大的民生改造工程,同时也是兰州市少有的安置与拆迁同步进行的工程。目前进度整体已完成80%,土建施工、水电配套已全部结束,现阶段处于设备安装调试阶段,预计将于2021年10月竣工验收,并具备入住条件。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丨开好局 起好步 未来五年甘肃省要干好这些大事! 图解丨开好局 起好步 未来五年甘肃省要干好这些大事!
  • 甘肃省人社厅开展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 “人社巾帼献智慧、助力创业稳就业” 主题系列活动 甘肃省人社厅开展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 “人社巾帼献智慧、助力创业稳就业” 主题系列活动
  • 明日起,银西高铁加开6对动车组临客满足旅客出行 明日起,银西高铁加开6对动车组临客满足旅客出行
  • 甘南州迭部县:关爱环卫女工 花香飘溢小城 甘南州迭部县:关爱环卫女工 花香飘溢小城
  • 【三八特别报道·巾帼风采】关键时刻在一线 陇南文县这位村妇联主席爱心温暖全村 【三八特别报道·巾帼风采】关键时刻在一线 陇南文县这位村妇联主席爱心温暖全村
  • 妇联里的男律师:24小时“在线” 用异性思维帮助妇女解决问题 妇联里的男律师:24小时“在线” 用异性思维帮助妇女解决问题
  • 陈红军烈士母校“开学第一课”:师生忆英雄昔日芳华 陈红军烈士母校“开学第一课”:师生忆英雄昔日芳华
  • 兰州市委政法委开展“政法巾帼展风采 坚守岗位绽芳华”——学先进、勇担当 “三八”妇女节活动 兰州市委政法委开展“政法巾帼展风采 坚守岗位绽芳华”——学先进、勇担当 “三八”妇女节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3月8日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
2   甘肃女性求职:定位性别优势岗 “斜杠
3   兰州新区两住宅项目动工
4   兰州新区南站综合枢纽集散广场工程建设
5   全国政协常委尚勋武:西部高校引才频现
6   兰州市城关区持续增绿推进城区绿化全覆
7   图解丨开好局 起好步 未来五年甘肃省要
8   甘肃张掖:妇女节徒步登山
9   甘肃陇南:万象秘境邀您来
10   甘肃省委考核组来兰州市考核省管领导班
11   林铎在审议全国人大组织法修正草案和议
12   甘肃7人5单位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集体
13   【三八特别报道·巾帼风采】恪尽职守保
14   甘肃省人社厅开展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
15   明日起,银西高铁加开6对动车组临客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