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甘肃代表团新闻发言人在驻地进行首次新闻发布 介绍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情况

21-03-08 08:4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甘肃代表团新闻发言人在驻地进行首次新闻发布

  介绍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情况

  中国甘肃网3月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鑫 张富贵)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甘肃代表团新闻发言人7日晚在驻地举行第一次新闻发布活动,全国人大代表、甘肃代表团新闻发言人范鹏介绍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范鹏介绍说,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甘肃代表团于3月5日、6日两天在驻地举行全体会议和小组会议,审议了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代表们普遍认为,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政策清晰、措施具体,是一个高举旗帜、维护核心、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引领发展、为民务实的好报告。大家完全赞成,衷心拥护。

  代表们纷纷表示,政府工作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回顾去年以来的工作,系统总结“十三五”时期我国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放眼国际国内,统筹当前长远,立足特殊节点,适应发展需要,回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提出了“十四五”的主要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科学安排了今年的预期目标和重点任务,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大家表示,将按照党中央、国务院部署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为统揽,夯实基础,找准定位、融入全局,抢抓机遇、继续拼搏,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做好工作,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懈努力。代表们还立足全国大局、着眼甘肃发展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

  新华社、人民日报驻会记者先后就甘肃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代表们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的建议等提问,范鹏一一作了解答。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住甘全国政协委员讨论政府工作报告以及“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 住甘全国政协委员讨论政府工作报告以及“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
  • 甘肃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栗战书参加甘肃团审议 甘肃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栗战书参加甘肃团审议
  • 甘肃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栗战书参加甘肃团审议 甘肃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栗战书参加甘肃团审议
  • 【AI观两会】从两会“热词”看2035年的中国 【AI观两会】从两会“热词”看2035年的中国
  • 图解丨政府工作报告擘画的新蓝图,甘肃将这样绘就! 图解丨政府工作报告擘画的新蓝图,甘肃将这样绘就!
  • 【聚焦乡村振兴】金昌:现代农业示范园让农业强起来农民富起来 【聚焦乡村振兴】金昌:现代农业示范园让农业强起来农民富起来
  • 柔肩担重任 巾帼绽芳华 柔肩担重任 巾帼绽芳华
  • 2021年逐梦甘肃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昨开幕  5900人达成意向性用工协议 2021年逐梦甘肃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昨开幕 5900人达成意向性用工协议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住甘全国政协委员讨论政府工作报告以及
2   孙伟在全省春季农业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
3   任振鹤在甘肃团审查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
4   甘肃代表团分组审查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
5   甘肃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栗战书参加甘
6   今年起兰州市将逐年提高门诊统筹封顶线
7   “精准滴灌”立德树人 筑牢思政工作“
8   “金城·惠医保”三月十日上市 兰州市基
9   兰州市不断探索创新思想政治工作新模式
10   甘肃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栗战书参加甘
11   【人大代表有话说】王秀兰:发扬“六老
12   启动“加速键”!迭部23个项目集中开工
13   【五无甘南·美丽夏河】王格尔塘镇:人
14   聚焦“五无甘南”|江河源头,容不得揉
15   聚焦两会|一起听春天的故事 ——甘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