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奋进新征程 展现新作为——住甘全国政协委员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开幕会侧记

21-03-05 08:4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奋进新征程 展现新作为

  ——住甘全国政协委员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开幕会侧记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亚明

  3月4日13时许,全国政协委员张萍郑重地佩戴好出席证,与其他委员一道集中乘车,准备前往人民大会堂,共同赶赴一场春天的盛会。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开好此次大会意义重大。”全国政协委员马全林说,“我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参与讨论、建言献策,为国履职、为民尽责。”

  谈履职、话民生,委员们不仅深感使命光荣,更觉责任重大。全国政协委员贺颖春表示,她将紧盯大会部署的新任务、新要求,更多关注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

  “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乡村振兴的冲锋号已经吹响。”全国政协委员叶洲说,“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我将倾听民声、收集民意、汇聚民智,在实践中讲好‘中国故事’。”

  15时,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开幕。全体起立,高唱国歌,激昂的旋律在会场回荡。

  全国政协主席汪洋代表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充分展现了政协工作的累累硕果,绘就新一年政协工作的美好蓝图,引起了委员们的强烈共鸣。

  新时代赋予新任务,新征程呼唤新作为。

  “汪洋主席的报告重点突出、催人奋进。”全国政协委员赵金云深受鼓舞。她说,报告为今后的履职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我将认真领会,在今后的履职过程中贯彻落实。”

  全国政协委员严纯华表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对人民政协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作为政协委员要立足本职本责,聚焦党和国家中心任务,深入协商集中议政,察实情、出实招。

  站在新起点,迈向新征程,面对新形势和新任务,政协委员们将以崭新的面貌、蓬勃的姿态,从春天再出发。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相聚春天里 筑梦新征程 ——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开幕侧记 相聚春天里 筑梦新征程 ——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开幕侧记
  • 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甘肃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推选林铎为代表团团长 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甘肃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推选林铎为代表团团长
  •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召开专题会议 审核《甘肃是一片红色土地》通俗读本初稿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召开专题会议 审核《甘肃是一片红色土地》通俗读本初稿
  •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物华天宝润陇原·镍都烤全羊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物华天宝润陇原·镍都烤全羊
  •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物华天宝润陇原·镍都七彩饺子宴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物华天宝润陇原·镍都七彩饺子宴
  • 【三八特别报道·巾帼风采】养土鸡铺就小康路 她让山沟飞出金凤凰 【三八特别报道·巾帼风采】养土鸡铺就小康路 她让山沟飞出金凤凰
  • 云南娃“安家”当金山:这里是我的第二个家 云南娃“安家”当金山:这里是我的第二个家
  • 让好家风幸福一座城 兰州市城关区开展庆“三八”活动 让好家风幸福一座城 兰州市城关区开展庆“三八”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相聚春天里 筑梦新征程 ——全国政协十
2   兰州市民又遇网络“杀猪盘” 被骗100余
3   兰州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
4   甘肃省人社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5   兰州市全面强化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治工
6   兰州:抓住项目建设这个核心工作 确保
7   李荣灿在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 提升
8   春到金城百花香,带上你的“李焕英”打
9   2021全国两会系列访谈《老乡,你好!》
10   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甘肃代表团举行
11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召开专题会议 审
12   陇南市委网信委召开会议
13   《我的美丽乡村》 20210303 黄土荒坡蝶
14   甘肃一乡镇推行“乡村民政救助顾问”制
15   【巾帼风采】拉毛:立足岗位 恪尽职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