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民乐:各企业加紧生产赶订单创效益

21-03-04 17:1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连日来,民乐县各企业围绕市场需求,加班加点赶制客户订单,提高企业经济效益。

  眼下,在甘肃天润园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车间是一派忙碌的工作景象,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组织员工赶制年前的订单。公司总经理张希林告诉记者,“根据订单的需要,我们工厂加足马力赶订单赶生产,我们近两个月的订单是很充足的,一直到年底我们这个订单都排的很满。”

  从正月初三开始到现在,张掖海升的彩椒和串番茄也已经发往沿海城市、经济开发区包括一些省会城市高端市场。由于订单增多,海升的产品已经供不应求。“接下来,公司在加紧生产的同时,也打算积极开拓国际市场,将我们的产品融入全球供应链中,”张掖海升集团行政人事总监杨白桦说。

  从去年后半年开始,甘肃省瑞丰塑料制品有限公司按照“工作早准备、计划早安排、货源早落实”的要求,从建立农膜应急储备、做好农资商品货源采购和调整货物运输方式三方面入手,全力以赴做好春耕生产服务工作。至目前,公司已储备各类农膜800多吨。

  通讯员 王晓泾 图/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AI观两会】首次连线看甘肃代表委员如何解读“生态保护” 【AI观两会】首次连线看甘肃代表委员如何解读“生态保护”
  •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旦正草代表提的气象建议有了新“气象”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旦正草代表提的气象建议有了新“气象”
  • 甘肃阿克塞:在安南坝保护区“邂逅”野骆驼 甘肃阿克塞:在安南坝保护区“邂逅”野骆驼
  • 敦煌莫高窟唐代书法真迹东莞展出 敦煌莫高窟唐代书法真迹东莞展出
  • 健康证可上网自助打印 兰州新区便民服务受欢迎 健康证可上网自助打印 兰州新区便民服务受欢迎
  • 兰州新区开展“世界野生动植物日”主题宣传活动 兰州新区开展“世界野生动植物日”主题宣传活动
  • 甘肃王家安:两行楹联,一窥甘肃八千年文明 甘肃王家安:两行楹联,一窥甘肃八千年文明
  • 首张!金昌开出第一张“禁烟”罚单 首张!金昌开出第一张“禁烟”罚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民乐:各企业加紧生产赶订单创效益
2   两当:花椒技术培训班“开”进田间地头
3   康县碾坝镇:多元产业遍地开 乡村振兴
4   肃南:牧草产业拓宽群众增收致富路
5   瓜州:砥砺奋进开新局 同心聚力谱新篇
6   【AI观两会】首次连线看甘肃代表委员如
7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大
8   【聚焦2021全国两会】全国政协委员马东
9   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2021年全
10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甘肃省国民经济
11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旦正草代表提的气
12   甘肃测土备耕 定制肥料助力农民增产增
13   甘肃白水江:围观啦!野生大熊猫“吃播
14   回应群众关切 解决热点难点 金昌市6大
15   甘南高寒牧区首次牛胚胎移植成功
分享到